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輸了實力,贏了簡歷又如何?

輸了實力,贏了簡歷又如何?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pp958

輸了實力,贏了簡歷又如何? 標籤: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 簡歷範本

  “他們把求職簡歷寫錯了!不要小看了求職簡歷,許多人往往因此喪失了一次機會。”一家公司主管招聘的人員如是說。

  求職簡歷也有對錯?有!那名人員說,收到的簡歷80%以上不合格,主要問題集中在格式上,比如經歷,喜歡從中學寫起;經歷,習慣從剛參加寫起,這都屬於簡歷的硬傷。簡歷普遍都太長,有的甚至達到十幾頁,其實簡歷內容過多反而會淹沒一些有價值的閃光點。

  一位曾經從事過人事招聘的朋友介紹了他在招聘時的一點心得,也許對求職應聘者有所借鑒。一般來說,如果你參加的是人頭攢動的招聘會,那麼你的簡歷一定要簡單。在這種鬧哄哄的環境中,招聘人員已忙得頭昏腦漲,他們只希望送上來的簡歷簡單一點,重點突出一點,頁面、字體漂亮一點,如果條件符合,就會馬上收下簡歷回公司再研究。如果簡歷是以郵寄的方式寄出的,那就可以稍微複雜一點,因為招聘人員可以有足夠的時間,細看你的簡歷。

  大多用人單位都表示,簡歷只是求職過程中的一塊敲門磚,他們更看重的是應聘者在筆試、面試中的表現;如果這時候表現不好,那麼就算你的簡歷再精美,也只有請你回家的份兒了。

您正在瀏覽: 輸了實力,贏了簡歷又如何?
網友評論
輸了實力,贏了簡歷又如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