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一個人、又如何,思念了、又如何

一個人、又如何,思念了、又如何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一個人、又如何,思念了、又如何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我問自己:你是否還記得當初的夢想?你是否還是當時的模樣?

  我努力的去微笑,努力的恢復當年唇角的上揚。可鏡中的自己,那眸中的暗淡無光,又如何隱藏?

  對自己說:你還活着,心還跳着,那就不要再去憂傷。房間中彷彿聽見心臟跳動的聲音,慢慢的,無力的跳動着。

  我並不是個憂傷的人,只是你拿走了我的歡樂。翻着你寄給我的郵件,上面你的字跡已被浸染,潔白的紙上黑色的字跡是如此的明顯。

  我還記得當時收信時的模樣。同樣的信,同樣的人,卻是不再是當時的心情。

  我還記得我轉身時你的呢喃,可聽見有如何?記得有如何?思念,又如何?

  那樣無果的念,還是不要糾纏。只是我斷了你的念,自己,卻已淪陷。

  回憶,在叫囂着,思念,在蔓延。

  我聽着那時你唱給我聽的歌,歌詞是悱惻纏綿,我坐在自己的房間,守着回憶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又如何,思念了、又如何
網友評論
一個人、又如何,思念了、又如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