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輸了今生,我不想有來世

輸了今生,我不想有來世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一輩子,就做一次自己。這一次,我想遺忘全世界;這一次,肆意在無邊無際的文字中,不求有文采,也不求有格式,只求用一顆平靜的心來宣洩我的痛楚;這一次,可以什麼都不在乎。但只要這一次就夠了,因為生命再也承受不起脆弱的代價。

  無法選擇的起點,顛沛流離的命運,逃不出的旋渦。我,其實不算是個幸運的人。我本着所謂“付出不一定有收穫,但不付出必定沒有收穫”的真理,無所畏的跟命運賭了一場,贏的概率有99%,可我卻輸得一無所有。無法釋懷,也不想放手。我沉浸在自己一手編織的夢境中,我以為我可以活得很洒脫。可是,生命從此再也經不起這麼沉重的打擊。

  漫步在無邊無際的黑夜中,稀疏的路燈照映着我孤單的身影。我知道你即將步入婚姻的殿堂,可是我還沒有準備好。也許我太傻,就因為一句話,便付出四年的等待。其實,一切都是意料之中,只是,我還不習慣……

  想用一杯烈酒把自己灌醉,這一次,可不可以忘記所有的不幸?這一次,可不可以把悲傷顯得赤裸裸?繞了一圈,我依舊一無所有。用支碎淋漓的夢支撐着我所有的勇氣。走下去,只是不想放手,還有我的母親!

  輸了今生,我不想有來世。這一生,命運給了我太多的無可抉擇,我招架不住,但不想放手。一個人的旅途,有過多少無可奈何的心酸。可是,閉上眼睛,還得對自己說“其實,我可以很堅強”!是的,我真的很堅強。

  過了此刻之後,就要歸零到最初,不放棄,不悲傷,不頹廢,只要過了這刻就好!

您正在瀏覽: 輸了今生,我不想有來世
網友評論
輸了今生,我不想有來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