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那些愛的糾結

那些愛的糾結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得得9

那些愛的糾結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別走….別走…別..別離開我……別…..夢中驚醒的梔幽拭去額頭上的汗水緩緩座起,拿起正在響鈴的電話,按下通話鍵:“喂”電話那端發起梔幽熟悉而磁性的聲音:“梔幽”

  “恩”

  “我想你了”

  “我知道了”

  “那我去你那接你好嗎?”

  “不用了,我還是叫車吧”

  “那好,我等你”

  “好,半個小時后見”

  他知道,梔幽是固執的,而梔幽自從哪天發現蹤跡以後再也沒有讓他接過一次。

  現在已經是凌晨3點,她已經習慣了他那所謂的工作給自己帶來的不便!也願意堅持不讓他回家。放下電話,力身起去洗手間梳洗,看着鏡中的自己,憔悴蒼白不帶一點血色,便拿起化妝包簡單的處理了一下。

  打開衣櫃取出處次與他見面時穿的素色白裙,劃了划,又放回原處,最後選了一條真絲黑色裹裙,綢緞般的頭髮隨意盤起,戴上他送的那套藍色水晶首飾,提着藍色皮質小包便出門而去。

  樓下的出租車已經等在那裡,這個司機是梔幽電過來的,他叫李安,是一次晚上梔幽撥打出租車服務中心派出來的司機,之後便留下了聯繫方式,李安的話語從來不多,但心細,也沒什麼壞心眼,這到讓梔幽很放心。

  坐在後排的梔幽將車窗搖下,任憑車速帶起的風吹在臉上,身上,此時的她是安靜的,沒有一絲的不安,她知道,那是一個夢,即將實現的夢,他在夢裡帶給自己的傷害依然灼熱真實,此時的她並不願意多想。

  欣瑞酒店,這個名副其實的五星賓館,共30層,一樓是大廳和總台,二樓至9樓是餐廳,一般用於婚慶和宴席。十樓以上都是客房,據說這個酒店是法國有名的設計師設計的。

  步入富麗堂皇的大廳,梔幽匆匆穿過服務台,程至電梯到達22層,2206房,門鈴響過2次后被打開,她被拉進他的懷抱,喊着她的名字,“梔幽”他的懷抱是溫暖的,厚實的。

  這個叫阿文的男人,與他認識到現在已經兩年了,他一直都是那麼的優秀,在他俊俏的臉上看不出一點暇絲,32歲1米78,浪漫,正值年華的他,又是公司董事。她曾經迷戀過他一切的一切。

  而她現在不能,換做以前,梔幽可以什麼都不去思考單純的跟他在一起,沒有任何語言的愛着他。

  而今天,梔幽卻冷冷以對,不管她內心有多麼的艱熬,多少痛苦想要傾訴,現在她選擇隻字不提,

  “阿文,我們分手吧”梔幽推開他道

  他臉色頓時難看,兩手搭在梔幽的肩上問道:“為什麼,我們不是好好的嗎”

  “對不起,你給我的愛,我已無力承受”

  “為什麼要這樣說”

  “你還記得上一次,我們在夜色酒吧哪天嗎”

  “我記得”此時阿文的臉色有些許的變化

  “哪天送我到家以後,我發現有份合同忘在你車上,於是打你電話,你關機,

  我去你家,你不在,我卻在回來的路上發現你的車!剩下的我還要說嗎?

  阿文頓了頓思緒,用驚訝的表情和無力的聲音重複着這一句話,“不用了,不用了”

  “可是,你為什麼後面還要見我”

  “我想給自己機會,你明白嗎”

  “梔幽,你原諒我,好不好”

  “以後再也不會了”他的態度,讓梔幽有些不忍,可以評判出,他是真心的,而面對梔幽他也從來都不否定事實。

  “以後再也不會了,你原諒我好不好”

  梔幽憤憤道:“對不起,我已經給過機會了”

  後面的聲音還在追隨,

  梔幽用跑的方式讓自己遠離這裡,遠離這個無恥的男人。

  是的,他哪天和哪個女人在車裡做愛,被她不小心發現!是的,她也試過去原諒他,可他一次又一次的再背叛她。

  讓她在夢裡和現實里糾纏不清!儘管她是愛阿文的,心裡千百個不願意讓他離開自己,

  可是還能怎麼樣?這般的愛情不要也罷。

  從酒店到家,梔幽一直是沉默的,她沒有哭泣,沒有極端,只是默默的承受着這一切,

  在她心裡早已經為自己存下了這樣的結果,

  而現在她只想用最短的時間來給自己療傷,讓自己徹底不被他牽扯,讓自己儘快擺脫這樣的境況。

  當阿文來電話,敲響家門時,她都置之不理。

  坐在身旁的麗麗,是梔幽近10年的好朋友,眼看着梔幽,煙一根接着一根,

  便問,“什麼時候學會抽煙了”?

  自從梔幽發現阿文行為不檢時,便開始抽的,儘管嗆到哭也不願意丟棄。

  這個男人,是浪漫的,從學校的橫幅,到浪漫的玫瑰校園求愛,再到兩個人看房,裝修,拍婚紗照。梔幽是幸福的,也是幸運的,幸運的是因為不到法定年齡沒辦法領結婚證。

  “事情已經是這個樣子了,你也不必消沉下去,以後的日子還很長”!麗麗真誠的說道。

  梔幽並沒有做回答的意思,重新點燃一根香煙,此時的她感覺煙是唯一能替代藥物的東西。

  南昌,最近受颱風莫拉克的影響,連續幾天陰雨天氣,再加上剛立秋,讓身着夏裝的人們感覺有幾分寒氣入骨!

  街角咖啡廳里悠然的鋼琴曲緩緩入耳,讓人忘卻憂傷,忘卻記憶,忘卻窗外的陰霾天氣!

  “這樣的感覺不是很好嗎?怡靜心田,沒有任何憂慮”,麗麗閉着眼睛徐徐道來

  “對呀”背靠沙發的英英發出她懶懶的聲音,

  就讓過去都成為他媽的過去吧,同樣剛剛失戀的勤發出她恨恨的口氣,

  而梔幽知道,她自己並有忘記過去。

  只是她一直放在心裡,她就是這樣,什麼話從來都不願意多講,只是一直發著呆,

  此時的阿文像發瘋一樣到處尋找梔幽,他去過梔幽家。開門的是一個陌生臉孔,並告訴他自己是前兩天搬過來的房主並且已把這個房子買下,阿文拿起電話撥梔幽的手機,當話筒傳來一個普通話極為標準女聲:“對不起您撥打的電話是空號”時,他又迅速的撥下一個又一個跟梔幽有關聯的電話,

  咖啡廳里的麗麗拿起電話,看着來電是阿文,抬頭會意梔幽,“阿文電話,怎麼說?”

  梔幽連一秒鐘的思考都沒有便道“就說不知道我在那裡”

  “你好,阿文”

  “沒有”

  “是的,我也很久沒見她了”

  “好的,我知道了,如果有她的消息我便跟聯繫你”

  “好的”

  “拜拜”

  英英和勤也陸續接到同樣的電話。

  “他對你一直不都是挺好的嗎?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麗麗平緩道,

  “就是啊,你們感情一直不都是煞羨旁人嗎?”英英也帶着疑問說出她的想法。

  勤附和着點頭似乎非常贊同她們的提問。

  “也許他並不適合我,也有可能我並不適合他”梔幽像是在說別人的事情一樣描繪着自己!

  直到現在,梔幽才清楚,他給自己的愛,原來是那麼的自私。

  阿文掛斷最後一個有關梔幽的電話,回到車上,一路無心的開到酒店,下車,開房門,躺下,他從來沒有想過她會棄他而去,也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的行為會被她發現,他發誓一定找到她

您正在瀏覽: 那些愛的糾結
網友評論
那些愛的糾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