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學生實習鑒定

學生實習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學生實習鑒定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實習教師 實習生

  學生實習鑒定(一)

  本人通過半年多的護理工作實習,在帶教老師的悉心指導與耐心帶教下, 認真學習《醫療事故處理條例》及其法律法規,並積极參加醫院組織的醫療事故護理條例培訓,多次參加護理人員學習,通過學習使我意識到,法律制度日益完善,人民群眾法制觀念不斷增強,依法辦事、依法維護自身的合法權益已成為人們的共識,現代護理質量觀念是全方位、全過程的讓病人滿意,這是人們對醫療護理服務提出更高、更新的需求,因而豐富法律知識,增強安全保護意識,並且可以使護理人員懂法、用法、依法減少醫療事故的發生。理論水平與實踐水平有了一定提高。

  在實習過程中,本人嚴格遵守醫院規章制度,認真履行實習護士職責,嚴格要求自己,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關心病人,不遲到,不早退,踏實工作,努力做到護理工作規範化,技能服務優質化,基礎護理靈活化,愛心活動經常化,將理論與實踐相結合,並做到理論學習有計劃,有重點,護理工作有措施,有記錄,實習期間,始終以"愛心,細心,耐心"為基本,努力做到"眼勤,手勤,腳勤,嘴勤",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全心全意為患都提供優質服務,樹立了良好的醫德醫風。

  在各科室的實習工作中,能規範書寫各類護理文書,及時完成交接班記錄,並做好病人出入院評估護理和健康宣教,能做好各科常見病,多發病的護理工作,認真執行無菌操作規程,能做好術前準備指導,並完成術中,術后護理及觀察,在工作中,發現問題能認真分析,及時解決,能熟練進行內,外,婦兒及重症監護等各項護理操作,嚴格執行三查七對,同時,本人積极參加各類病例討論和學術講座,不斷豐富自己的業務知識,通過學習,對整體護理技術與病房管理知識有了更全面的認識和了解。

  通過半年多的實習,本人理論水平和實踐水平都有所提高,在今後的工作中,本人將繼續努力,牢記護士職責,不斷加強思想學習與業務學習,全面提高自身綜合水平,為患者提供優質服務。

  學生實習鑒定(二)

  技校三年的學習生活都將要結束了即將面臨社會的考驗,彈指一揮間。信心百倍。以下是作為一名合格的中技畢業生自我鑒定。

  三年的校園生活,於20xx年x月進入技工學院學習。使我自身的綜合素質、修養、為人處事能力以及交際能力等都有了質的飛躍;讓我懂得了除學習以外的個人處事能力的重要性和交際能力的必要性。技校生活與社會生活是相互映射,所以技校階段的個人綜合素質與能力的培養、提高;才是作為當代技校生的主題。

  虛心求學、刻苦認真、吃苦耐勞,學習期間。工作兢兢業業,及時總結;注重理論聯繫實際,培養自己的自學能力以及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豐富多彩的技校生活中,為了擴大知識面和培養自己的業餘愛好;積极參加校內外的實踐活動,重視團隊合作精神;作為系學生會幹部的有較強的組織、宣傳、管理和應變能力;有高度的責任心和良好的人際關係。出色地完成上級交予的任務外,還在校內組織和開展一些有意義的活動中,能有力地組織同學及調動同學們積極性;從中也鍛煉和提高了自己的組織和領導能力。表現出較強的與人密切合作的能力和良好的環境適應能力;時常為自己一階段的學習情況做好學習工作總結,並且深受同學們和老師以及領導的認可。

  關注最新科學技術動態;尤其是有關本專業的知識。使自己始終緊跟世界最新發展潮流和時代的步伐。因此我學習熟練掌握WindowOffice等軟件的操作和安裝系統,課餘時間我經常利用網絡帶來的便利。熟悉網頁設計;一直以"一專多能,全面發展"來嚴格要求自己,勤奮拼搏、刻苦好學。踏實並系統地學習所開的課程知識,並取得了優異成績。

  以積極的態度和與同學們相處極為融洽,日常生活中。受到同學們歡迎;同時自身的交際能力隨之增強,作為一名有志青年,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堅持四項基本原則。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全面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並且已向黨組織靠攏。

  並且通過系統化、理論化的學習;學到很多的知識,深知三年的技校生涯是人生路上的一小段。更重要的如何以較快速度掌握一種新事物的能力,思想成熟了很多,性格更堅毅了對今後的社會道路我已做好充分的準備,以十萬分的信心迎接新的挑戰,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您正在瀏覽: 學生實習鑒定
網友評論
學生實習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