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開學大學生自我介紹

開學大學生自我介紹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小景

  開學大學生自我介紹(一)

  進入大學快半年了。在這高中生向大學生轉型的半年時間裡,我改變了很多。我入團很久很久,所以我深深感受到這個大家庭的溫暖。團組織使我健康成長,使我認識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作為團員我們堅持與時俱進,全面建設節約型社會。在這種情況下作為一個共青團員,我們應該從以下幾點做起。

  首先要端正思想,提高思想覺悟水平。在學習和生活上樹立起作為共青團員應該起到帶頭和模範作用,其次積极參与學校組織的各項團員活動,在活動中學習理論,在活動中實踐理論,這樣才能做到學以致用,也符合馬克思的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原則。再者按時繳納團費,不拖後腿,爭取為團的事業作出自己的微薄之力。此外,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素質,弘揚社會主義道德風尚,嚴於律己,揚善抑惡、求實創造、與時俱進,將優秀的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發揚光大。認真遵守學院各項規章制度,認真學習《團的章程》,自覺履行團員的義務,執行團的決議,遵守團的紀律,完成團組織交給的任務,發揮團員的模範作用也是一個團員應盡的責任。

  在學習之後,我懂得了科學的生涯規劃,認真鑽研專業知識,刻苦學習,積極投身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作為21世紀的接班人,新世紀在悄悄降臨之際也給我們帶來了新的要求,經濟日新月異,科技翻天覆地,所以更多、更快、更廣的吸收新知識即成了放在我們面前必須解決的一個問題。除了學習文化知識,在其他方面也應該做到全面發展。所以,在課餘時間,我也進行一些文體活動。平時在家裡,我也常和家人一起出去打球以增加我在體育方面的能力。我還學習了關於禮儀和着裝方面的知識,我認為懂得這些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在今後的生活中可以充分體現一個人的基本素質,所以我在這方面也培養自己,使自己達到對學生"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要求。

  在個人成長的路上,我們不但要敢於創新,而且要在馬克思主義思想,毛澤東思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反思自己的言行舉止。作為團員必須具有積極的心態,樂觀的精神,和敢於向困難挑戰的精神,而且驕不躁,敗不餒,能發揚團結友愛,關心他人,具有團隊精神,大學生團員自我評價。和集體榮譽感。"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良好的道德習慣不是一朝一夕,而是長期的養成過程。我從我做起,管好自已。只有這樣才不會違背於作為新一代光榮的共青團員的精神。

  當然"人無完人",我也有缺點,相信在不斷反省自己的同時,我會盡量做到有錯則改,無則加勉。由於參加團的時間不長,政治思想覺悟還有待提高;對學習的規律仍需進一步適應,方法也尚需改進;在工作中,也要彌補不足,盡最大的努力為同學們服務。新的一年裡,我一定認真要向老團員學習,勤勉敬業,在平凡的工作和學習中取得更大的成績。

  相信中國在未來里,因有我們的拼搏而更加富強,因有我們的努力而更加精彩,因為有我們的成績而更加燦爛,讓我們一同創造美好生命,強大的國家。不要再沉默,用你、我黎明前的鐘聲去敲響明天的太陽,當陽光普照大地,就將會有新種子的萌發,我們將會繼續向遠處的眺望,前進。

  另外,學習之餘,我也參加學校其他活動,擴展視野,擴充知識,更全面地塑造自己。現在,我參加了笛簫協會,選修了民間文化等各方面課程,我希望自己不浪費這四年光陰,不浪費這麼好的資源,將自己向更完美的方向塑造,當然,不會失掉個性。

  開學大學生自我介紹(二)

  我叫劉**,因為名字的緣故,我在網上習慣於把自己叫做"星之女王".不要以為我太狂妄哦,因為星星本身既平凡又閃光,所以我喜歡她們。當然也希望自己成為眾多星星中的一顆。如果有一天,你在網上遇見一個叫"星之舞"的女孩,那一定是我——19歲,猴,處女座……當然,我有着與星星一樣極為平凡的外貌:不大不小的眼睛,但很明亮;不高不矮的鼻子;不算大也不算小的嘴巴;白皙的皮膚,一個不長也不短的馬尾小辮,高高地翹在我的腦後,一晃一晃地,非常頑皮……(不過現在媽媽給我把頭髮剪短了)我的愛好很廣泛,例如:音樂,微機,奧數,英語……呵呵,還有一項你肯定想不出來!告訴你吧,那就是宇宙探索——例如:巨石陣,麥田怪圈,外星人……總之,我喜歡一切未知的東西。

  我特別喜歡音樂,從6歲起我就開始彈鋼琴,不到九歲,我就考出了鋼琴六級。每當我彈起門德爾松的《威尼斯船歌》時,我就彷彿置身於一隻蕩漾在水面的小船上,周圍一片寂靜,月光灑下來,像散落的水銀,在水面上一閃一閃地,好美麗……我還喜歡吉他,剛學了兩節課,我就開始彈和弦了。我現在已經學會了《多年以前》《散步》《紅河谷》《童年》等好多優美動聽的曲子……你要問我為什麼這麼熱愛音樂,其實我也不知道。可是,當我置身於音樂的旋律中時,我就感受到了莫大的享受。

  我還喜歡奧林匹克數學,因為它可以開發智力,讓我的腦袋不停地轉阿轉。一道道難題就像一座座城堡,雖然很難攻克,但是,只要我開動腦筋,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喜悅。

  當然,美中肯定有不足,我的不足之處就是很馬虎,天天在家裡找東西,今天戴的手錶,明天就找不着了,什麼東西都到處亂放。唉!家裡人都拿我沒辦法,別看我在生活中很馬虎,可我做題並不馬虎,我能細心檢查每道題。但是,偶爾也會有粗心的時候,就像我那次做題,因為不認真審題,卷子上明明要求化簡比,我卻做成求比值了! 慘阿,暈阿,faint!就因為這個,老師給我扣了4分。經過這好幾次的教訓,我今後一定要改正馬虎這個壞習慣,牛可不是吹的哦!相信我吧!

  畫得到底像不像我呢?今後會有三年的時間去驗證。我真的真的很想做北極星——天上最亮的那顆星,當然這需要我付出巨大的努力。希望在今後的三年裡,能和老師同學們相處的很好,和老師同學們共闖難關!

  開學大學生自我介紹(三)

  我叫×××,生於1991年7月,來自孔孟之鄉山東,齊魯大地賦予了我直爽的性格和強大的勇氣,也讓我敢隻身一人來到成都求學。

  說實話,步入學校的那一瞬間,我覺得現實和我理想還是有很大的差距的,讓我有些鬱悶。而我所學的互聯網的專業也讓我有些失望,但在一段時間后,我認清了事實,也十分看好互聯網專業。"21世紀是互聯網的世紀"這句話一點都不假,隨着互聯網的發展,它為21世紀插上了騰飛的翅膀。後來在不斷的培養興趣過程中,我開始對互聯網產生興趣,今後的三年,我將在不斷的學習進步中度過的。

  "十年磨礪鋒利出,寶劍只待君來識".再苦再累,我都願意一試,"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一定會是一位盡自己的努力、過一個充實而又意義的大專生活。

  這就是豪爽直接的我,希望能夠跟大家成為哥們,姐們。

您正在瀏覽: 開學大學生自我介紹
網友評論
開學大學生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