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大學開學典禮老生代表發言稿

大學開學典禮老生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大學開學典禮老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開學第一課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開學典禮老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新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我是社會管理學院2011級人力資源管理一班的學生馬**。很榮幸能夠作為老生代表站在這裡發言。

  秋風送爽,丹桂飄香,在這個碩果累累的豐收季節,我校迎來了2013級的莘莘學子們。在此,我謹代表全校師兄、師姐向你們致以最真誠的祝賀和最熱烈的歡迎。你們的到來,使昆明學院這個大家庭注入了更多青春與活力,也掀開了我們共同譜寫青春之歌的嶄新一頁。

  此時此刻,看着朝氣蓬勃的你們,我不由得想到了自己。兩年前的今天,我同你們一樣,滿懷憧憬地來到了美麗的昆明學院。觀物山的鬱郁青青,聽心湖的波光粼粼,圖書館的高大雄偉,教學樓的恢弘壯麗,這一切都深深震撼着我。然而,兩年來,更讓我感動的是這裡的每一位師長,領導無微不至的關懷,老師孜孜不倦的教書育人,員工周到細緻的服務,共同匯成愛的暖流,滋潤着我們每一個昆院學子的心田。在兩年的時光中,我同母校一起成長,收穫良多,感動良多。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今天是你們未來大學生活的嶄新起點,昆明學院就是新同學夢想開始的地方。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大學四年如何度過,將對每一個同學的漫漫人生產生至關重要的影響。我堅信,昆明學院也將為每一位新同學提供一個學習和展示自我的嶄新平台。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大學生活將是一個全新的體驗,是生命中最能展現個性的四年。新同學們,請你們放下擔心或憂慮,堅定理想,大步前行,勇敢地去體驗大學生活的五彩斑斕與豐富多彩,去擁抱屬於你們自己的那片藍天。在“明德至善,知行利物”的校訓引領下一起為學校的燦爛明天譜寫新的篇章!

  最後,衷心祝願新同學們學業有成、前程似錦!

  祝願各位領導、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大學開學典禮老生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大學開學典禮老生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