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簡歷技巧 > 求職信:突出能力

求職信:突出能力

手機:M版  分類:簡歷技巧  編輯:pp958

求職信:突出能力 標籤: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

  無論是求職信還是面試,用四個字可以概括,就是整潔大方。應讓人能夠透過這封信了解你,是進入面試的敲門磚。

  簡歷應涉及三方面:一是個人的基本狀況;二是教育狀況,這是招聘單位職位的要求 ,三是社會經驗,如果你參加社會實踐積累經驗比較多,有一定的能力,這是你優於其他應聘者的條件。招聘人透過社會實踐能了解你的能力,比如說,暑期你在一家大公司做過兩個月的秘書,要寫上你都幹了什麼工作,能力得到哪些提高。有的學生為了提高自己的檔次,虛擬在大公司的社會實踐經歷,或誇大實踐內容,也許會僥倖獲得面試機會,但在面試時很快就會露出馬腳。

  無論是求職信、傳真,還是E-MAIL,我看中的是應聘人對自己學習的再認識和對自我的評價。有人當過三好學生、當過班幹部,對自己的評價就是具有較強的組織能力,這樣寫太泛泛,可以把當班幹部時組織的活動和對自己組織能力的提高寫一寫。有很多學生在簡歷中羅列出幾十門學習的課程,這沒有必要。如果你有突出的能力或獎勵,這倒是應該寫出來,不要怕老王賣瓜,這是你有別於其他人的優勢。

  來源:就業信息網

您正在瀏覽: 求職信:突出能力
網友評論
求職信:突出能力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