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面試后你還該做點什麼

面試后你還該做點什麼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pp958

面試后你還該做點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 電話面試 求職面試

  應聘並不是到面試時終止的。如果你對自己面試時的表現不夠滿意,記住,抓住面試后寄感謝信的機會,也許可以扭轉乾坤。

  面試感謝信是所有求職戰略的必要工具。但是應該發送電子郵件還是傳統信件?是手寫信函還是打印信函?這個問題至今仍舊困擾着許多久經沙場的求職者。看看下面的建議是否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發送電子致謝函應聘公司開始如果是通過電子郵件與你約見,那你面試回來后要立即用Email發送感謝信。並一定要在後面附上說明你並非不速之客。電子郵件感謝信較之傳統的寄信方式有它鮮明的優勢:你可以在面試的當天,有時是在幾小時之內,把你的名字再次置於主考官面前。

  傳統信件如果你面試的是一家正規的、傳統的公司,請用傳統寄信方式寄出感謝信。是手寫還是打印呢?打出來的信比較標準。你不僅能表示喜歡的業務,也能證明你會正確使用稱謂、格式和簽名。也許為你老闆書寫信件是你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

  如果你想向辦公室里那些幫助過你的人致謝,那最好是手寫。例如,如果一個接待員、助理、辦公室經理或其他與面試有關的人員對你有過幫助———就是說他們帶你去吃午餐或在面試時為你引過路,那麼,手寫的感謝信是表達你謝意的最好方式。

  寫什麼一個標準的感謝信應包括如下一些內容:感謝某人為你提供了面試的機會;概括一下面試內容;說明你需要有關面試主考官的任何信息;最重要的是說明你的技能。在最後一段要寫上:這個工作因為什麼而非常適合我,我過去有過哪些經驗。

  面試主考官的記憶是短暫的。感謝信是你最後的機會,它能使你顯得與其他想得到這個工作的人不一樣。

您正在瀏覽: 面試后你還該做點什麼
網友評論
面試后你還該做點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