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說點什麼...

說點什麼...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說點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說點什麼呢

  其實自己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想說什麼。

  每天都是這麼混混沌沌的過,尤其是下午,純屬就是等下班,無聊到透頂。

  真像別人說的那樣:“咱們這歲數的人,做夢都做不踏實!”現在這社會,真夠了。

  “很多人所謂的`現實,其實不是現實,僅僅只是短視!”,這是當代情感女作家蘇芩說的。

  是這樣嗎 我認為,如果就長遠的看過去,現實就是短視。因為過了今兒還有明兒啊。如果按現在多數人選擇活在當下的思想看,那就是實實在在的現實。你們覺得呢

  做自己挺難的,試着改變一下,可結果呢

  太活潑了人家說你扮嫩,太嚴肅了說你裝成熟,話太多了嫌碎嘴,說少了怪你敷衍...

  每個人都是一朵玫瑰,只要不低頭永遠也看不到自己身上的刺!

  雖說人無完人,那得看自己怎麼經營了。

  任意翻開一本情理書,書上都說:要善待、要寬容、要忍耐、要有涵養和理智,還要學會調節自己的心態,這些有人做的到嗎

  也許有人做到了其中的一點或兩、三點,都做到的(撇撇嘴)我敢說:“沒有”。

  人都有自己的底線,是任何人都觸犯不得的,即使修鍊的多麼有城府,也會漫毀城池。對於抵毀和反駁你的人來說,你可以用獨特的勇氣去擊碎周圍不懷好意的醜陋心態,然後微笑着享受自己的成功。

  在我工作的環境里絕望和希望幾乎每天都在上演,希望里有太多的絕望,而絕望里幾乎沒有任何希望。

  什麼是該有的生活和夢 這句話應該問不會說話的動物或物種,比如花花草草,至於人嘛!...這是個永遠也沒有答案的問題,因為答案全都在與生俱來的貪慾里滅亡了!

  咦 外邊下雨了!天氣預報不是說明天有雨嗎 現在就下上了,唉!看來也沒準啊,幸好今天有拿了衣服,一會回家就不會冷,呵呵!

您正在瀏覽: 說點什麼...
網友評論
說點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