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在這皎潔的月光中我該做些什麼

在這皎潔的月光中我該做些什麼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在這皎潔的月光中我該做些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在這般皎潔的月光中我該做些什麼?

  月朗星稀的夜晚。雖然是冬季的夜,但從人的柔弱感官中很難體會到這夜究竟會何等寒冷,還會在思緒中仍然會激起對夏夜無拘無束的懷念。

  在此等誘惑着我的明夜中,我能做些什麼呢?

  假象一位純情的像月光般的姑娘,攜手漫步在這月光下。雖然不熟悉,但正是這種似懂非懂般的朦朧會增添在月光下的浪漫。我在這蒙熒的寒光中凝視着她那凍紅的臉頰,那只是微微泛着一點紅,因為這是在月光下,很難發現。並且在我一再地安撫聲中,我們彼此的心已經被戀情烘得熱乎乎的了。

  但事實是這種寒夜任何一位標誌的姑娘都會婉言謝絕的。

  在這中迷惑着我的朗夜中,我該做些什麼呢?

  還是孤獨地散散步吧?就如同在夏夜中,我放緩我疲憊的腳步,慢慢的、慢慢的沉浸在夜的氣息中,我知道那夜會靜靜地陪伴我,雖然我已是孤苦伶仃,但它仍會默默地陪伴我。然後我就會在此時忘記那些猙獰。

  可是,在這樣冷的夜,我寧可縮着頭,緊步急行,來躲避寒冷的左右夾擊,我不得不放棄這樣幼稚的想法。

  那讓我在這靜朗的夜中幹些什麼?

  是用眼觀望觀望,僅僅為了滿足一下感官的需求,抵住那虛假的誘惑的蔓延。還是乾脆忘記這夜,這種得不償失的誘惑。

  在這般皎潔的月光中我該做些什麼呢?

  ——這個問題一直困惑着我!

您正在瀏覽: 在這皎潔的月光中我該做些什麼
網友評論
在這皎潔的月光中我該做些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