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在時間裡該做什麼

在時間裡該做什麼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在時間裡該做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天空的燈是星星;生命的燈是眼睛;時間的燈是眾生……

  ——-題記。

  天沒有空,宇宙就是個圓,在這博大的空間,時間編織它們的概念,形成它們閃爍的元素……什麼事音符?悅耳動聽,懸浮在空間的絮語,字詞;不管是今生,還是有來世,時間都做了最好的安排————美的靈魂,就是美麗的音符!

  不能做星辰,就不要奢望自己強求做不來的事情。

  時間是萬能的,是辨明是非最高級的法官。地球是不老的生命元素;在時間的眼裡它就像一位忠厚老實好學生,永遠的都在學習。人生,地球的生命;人生,地球不一樣的綠草;一種特殊,為這種蔥綠的清盈裝上了智慧的眼睛,而這種特殊則是時間賦予萬千生命不同的功能;人就是最智慧的精靈。

  千古不求一日秀,輪迴歲月皆崇明;人生地道莫俗意,時間不負往來清。作為人生是一盞燈,在博大的空間,在生命的地球上經營,就要心存佛性、心燈暢明。春來萬物復蘇,夏季一切旺盛;秋來收穫歸倉,數九雪花清揚。時間您是萬能的佛主,執事蒼穹,萬千生命在您的眼睛里,都是冰晶。

  人類的誕生到底該做什麼?能做什麼?上天給大地一片豐盛。在時間的眼裡都是旺然的生命,人生是好福氣。沒有做一棵青草,清心河流;沒有做一棵大樹,婉轉歲月。人生卻做了一顆星。流動閃爍的星。那什麼是該做的、不該做的?擁有一顆正直的心,世事該你去做;如果一顆心偏離了身體的最佳位置,就不要去冒險行為——做不該做的事情。

  億萬年太久,一百年朝夕,人的生命真是太短。沿着河流上游,心會明麗;沿着山路觀景眼則更明;青山綠水逸心,風雨氣候潤田。今天社會的畫卷,就是人生思想的明朗。事事沒有絕對的高品質,絕好的美都是想象。該做的,不是爾虞我咋;要做的,就要善始善終。現在的社會真是燈紅酒綠,粉黛炫眼。酒入愁腸愁更長,不食煙火為為上;時間面強莫逞強,做好自己笑而康。

  發展是大家的事,做好個人的行當,每一分每一秒在時間的功勞簿上都會為你記着芬芳、你的張揚。緣份是幸福的天堂,愛願每個人守望,守望一份真誠,守望一生幸福。不要憂憂惆悵,在時間的畫舫,人生既是畫郎,又是雕像。如果生命是樂器笙簫、笛子等;如果生命是自然的現象風雨雷電等,哪又該做何感想呢?不要牽強自己該做的事情;你的閃爍絕不是尋常的感念。是啊。天空不空才有萬象,才有時間的流向,時間你就是萬能的;宇宙空間每一盞燈的閃爍,都是你容顏的閃光;自然大地的蔥翠、人類生命的勇往,都是你的終始與夙願。

  自然世事,就是個寬鬆的海洋,如果沒有風浪,便沒有自然生命個性的張揚。該做的就一定要去做,你不是一顆蔥,你可是一盞明亮的燈!

您正在瀏覽: 在時間裡該做什麼
網友評論
在時間裡該做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