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求職大事記:外企面試的翻船經歷

求職大事記:外企面試的翻船經歷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得得9

求職大事記:外企面試的翻船經歷 標籤: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 求職面試 工作經歷 求職信

  你是不是曾經有過或正在經歷求職的酸甜苦辣?那麼,不妨拿起久違的筆,或是敲打熟悉的鍵盤,記錄下屬於你的求職心情。

  第一份簡歷:寶潔。當我經歷了一對四的一個小時的全英文終面后,我知道,寶潔將與我擦肩而過。

  第一個面試:華為。當二面結束時面試官真誠的建議我繼續上博士時,我已知道了結果。

  第一次意外翻車:KPMG.筆試未過。認識我的同學應該知道我為什麼不明白,也應該都不明白。

  最愚蠢的面試回答:IBM.終面時老闆問:你為什麼想來IBM,其它公司例如GE、微軟也很好啊?答:老實說,我也投了GE、微軟等外企,但我連篩簡歷這一關都沒過,就被拒了。

  最戲劇性的經歷:IBM.筆試差點遲到、卷子只做了一半,稀里糊塗地進了一面,毫無準備地接到二面通知,背了一堆英語面試答案,結果一個都沒用上,只能用蹩腳的口語加手勢結結巴巴地和面試經理交流,在聽周星星的講座時接到終面通知,結果遇到的CFO竟然全中文!而且還做出了前述那麼愚蠢的回答。我應聘的這個職位IBM一共招了8個,其中6個是暑假的實習生,只有2個人是這次校園招聘進去的。而我是那幸運的2/8中的一個。

您正在瀏覽: 求職大事記:外企面試的翻船經歷
網友評論
求職大事記:外企面試的翻船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