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外企面試有門道 你做好準備了嗎?

外企面試有門道 你做好準備了嗎?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pp958

外企面試有門道 你做好準備了嗎? 標籤:外企面試 我要做好孩子 面試經歷 電話面試 求職面試

  在大多數情況下,主考人都會仔細閱讀你的簡歷,面試時,他將利用這些信息進一步了解你申請工作的目的,你對公司的潛在作用,探究你對於公司的態度,對其產品或服務的看法,並藉此評價未來僱員的個性和特點。

  談話期間,兩眼要始終看着對方,不能眼睛望着天花板,或一面回答面試者的提問,一面眼睛盯着腳尖。談話過程中要勇於參與,積極主動回答對於面試者的提問,不能單是回答Yes或No,應多談自己的看法。如面試者問:“你會操作文字處理機嗎?”答案應該是:“不會,但我很有興趣去學,我曾受過打字訓練,所以我想我會很容易學會的。”主考人提出的問題可能包括:“你為什麼申請這份工作?”,“你學過商業方面的什麼課程?”,“你有這方面的工作經驗嗎?”,“聽了我的簡介,你仍然對這個工作感興趣嗎?”,“在那種情況下,你將做出怎樣的反應?”主考人會根據應試者的回答,了解一個人的知識水平、責任感、成熟度和領導素質。通過應答,還可以看出你是否顯示出渴望和熱情,或懶惰和自私。

  交談時要注意認真傾聽對方的講話,不要中途打斷或插話。回答問題時,要用尊敬語、謙讓語,講話要清楚簡潔,表達要明確,還要注意你的聲調,悅耳的聲調可以幫助你增進人際關係,縮小你和對方的距離。過分活躍會使你的主試者感到你過於表現自我。總之,要通過交談,使對方感到你是一個熱情、進取、易相處、有潛力的工作人員,在這種情況下,哪怕是經驗不足、業務知識不夠,你仍然會給主考人以深刻的印象。

  來源:市場報

您正在瀏覽: 外企面試有門道 你做好準備了嗎?
網友評論
外企面試有門道 你做好準備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