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安徽8月14日面試人員成功經驗

安徽8月14日面試人員成功經驗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得得9

安徽8月14日面試人員成功經驗 標籤:工作經驗 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 電話面試 求職面試

  我的分下來了,我通過了面試,將被錄取。我是十四號面試的,當時有點緊張,我想我成功的關鍵是我把握了下面幾點。第一,衣着大方,特意去買了一身正裝,讓自己看起來很精神;第二,我感謝中國考網給我的無數成功的經驗;第三,我的家人和朋友都一直支持我。

  我說一下自己的經驗,面試前不要找人,要靠自己,多看模例題,多想想自己應該怎麼答更好,有條件就參加面試輔導班(我沒有參加)效果會更好。面試前十分鐘小便,整理衣服,發聲看自己的聲音是不是正常。面試時要仔細思考過後再答,沒有時間向考官問好是我的遺憾,,把握語速,慢一點有力一點為好。多正視各位考官的眼睛,找一個面帶微笑的,看着他回答。

  第一題,我說:先擬一個計劃,交領導審批,同意后第二步貼出通知號召青年志願者參加;整理志願者名單聯繫鄉村解決食宿;召集志願者開會激勵他們踏實苦幹;最後親自帶隊下鄉。

  第二題我說:從事工作而決定愛好和因為愛好而選擇工作都是正確的,只有對工作熱愛才有動力,才能出成績,現實中我們一定要把工作和愛好聯繫起來,做到干一行愛一行,腳踏實地,我選擇了考公務員是我的愛好決定,同時如果我有幸成為一名公務員的,我一定會服從分配,把愛好融入工作,踏實努力。

  第三題:我答的不好,沒有演講過,感覺自己的語氣和語調沒有什麼說服力,從競爭和合作都是市場中一般單位互相的聯繫方式,大家可以使競爭對手也可以是合作夥伴,團結合作出成果,合理競爭促進市場繁榮,只要很好把握合理競爭和團結合作,一定能促進我國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發展,讓我國繁榮富強。

  第四題;我感覺我答的最好,我首先想到了我國的長江黃河,那是我們的母親河,她們撫育了我們;其次我想到了山巒,我們中國有美麗雄壯的五嶽和黃山;然後我又聯想到了我國是個有五千年文化的文明古國,我國的文化淵源流長;最後我又聯想到了我國的發展與世界的聯繫,因為是三條波浪線,我說中國加強和世界的聯繫會更好的發展我國,一定要努力發展我國的社會主義物質文明、精神文明和政治文明,加強和世界聯繫,和世界共同發展,才是強國之路,世界之福。

  最後說:謝謝各位考官老師,我回答完畢。

您正在瀏覽: 安徽8月14日面試人員成功經驗
網友評論
安徽8月14日面試人員成功經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