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職工關於黨風廉正建設的一封信

致職工關於黨風廉正建設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致職工關於黨風廉正建設的一封信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同志:

  您好!辛苦了。

  黨風問題是關係黨和國家生死存亡的大問題。我們每位領導幹部都要從政治的高度,毫不動搖地把這項工作做好。堅持廉潔從政,執政為民,是黨的性質和宗旨對各級領導幹部的必然要求,也是我們共產黨員應有的政治品格。作為一名處級幹部,要在黨風廉政建設中做出表率。原計劃今年四月份召開全校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議,對黨風廉政工作進行部署,但因非典問題會議推遲,僅以此信就今年領導幹部保持清正廉潔向您提出以下幾點要求和希望:  一、領導幹部要以身作則,帶頭廉潔自律。對自己要高標準、嚴要求,要清清白白做官,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實實做事。要用自己高尚的品德和人格力量去感召人、凝聚人,按照中央和省市關於領導幹部廉潔自律的各項規定,規範從政行為。要始終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在群眾中樹立廉潔從政、勤政為民的良好形象。

  二、認真學習,加強世界觀改造和思想道德修養,不斷增強廉潔自律自覺性。要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牢固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和正確的權利觀、地位觀、利益觀。要以孔繁森、汪洋湖等廉政勤政的先進典型為榜樣,為人民群眾掌好權、用好權。不斷提高拒腐防變的能力,經受住執政的考驗和改革開放的考驗。

  三、要認真按照中央和省市關於對領導幹部廉潔自律的各項規定搞好自查自糾。領導幹部廉潔自律的主要方式是自我教育、自省其身,出現問題自我糾正。這也是我們黨關心愛護幹部的具體體現。每一名處級幹部都要自覺學習、全面了解掌握中央和省市對領導幹部廉潔從政的要求和廉潔自律規定的具體內容;按照規定逐條地對照檢查。對檢查出的問題,一定要認真的糾正,從中吸取教訓,制定整改措施。

  四、自覺接受監督。廉潔從政,既要嚴格自律,又要自覺接受監督。認真貫徹執行加強監督的各項制度和規定。要把今年對領導幹部廉潔自律的要求,作為領導班子民主生活會的重要內容,班子成員之間要互相監督,真誠地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黨政主要領導同志要在班子會或支部會上述職述廉,報告個人及領導班子廉潔從政情況。每一名處級領導幹部都要堅持向黨委報告個人重大事項。既要主動接受黨內的監督,還要自覺接受民主黨派的監督,群眾監督和輿論監督。

  希望您在帶頭廉潔自律的同時,按照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的規定認真抓好本單位和本部門和分管單位的黨風廉政建設工作。

  最後,祝您在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大精神,帶領群眾為建設高水平的一流醫科大學工作中,不斷取得新的成績,做出新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致職工關於黨風廉正建設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致職工關於黨風廉正建設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