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青少年生態安徽環保知識競賽主持串詞

青少年生態安徽環保知識競賽主持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青少年生態安徽環保知識競賽主持串詞 標籤:安全知識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最美孝心少年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男女同聲)

  大家上午好(男女同聲)。為了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大精神,全面提高我市廣大青少年環保意識,幫助青少年樹立正確的可持續發展的生態環境觀念,團市委、市環保局今天在這裡聯合舉辦“滁州市青少年生態安徽環保知識競賽”(男)。本次競賽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有關部門的高度重視,同時也得到滁州金豐化工有限公司、滁州合肥銀山棉漿有限公司和滁州聖力陽光啤酒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在此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表示感謝(女)。在比賽正式開始前請允許我介紹參加今天競賽的領導和來賓,他們是市人大副主任蔣雙甲,市政府副市長何希勇,市人大城建工委主任何希延,市政府副秘書長、市環保局局長龔榮剛,市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主任楊毅,團市委書記金力,市環保局副局長顧華新,市環保局副縣級調研員孫志蘭,滁州金豐化工有限公司總經理曹松亭,滁州合肥銀山棉漿有限公司總經理蘇東寧,滁州聖力啤酒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鮑曉明。(男)

  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何市長作重要講話(男)。

  擔任本次競賽的仲裁分別是市環保局副局長蔣新志、市環保局副局長朱幸勤、團市委副書記蘇勇。(女)

  下面我來宣讀本次競賽規則:(男)

  本次競賽的題型分必答題(選擇題、簡答題),搶答題和風險題三種;必答題共分三輪進行,第一輪和第二輪為個人必答題,每位隊員回答一題;第三輪為小組共答題,每個隊一題,回答對了加分,答錯了不扣分;搶答題和風險題可以選擇,也可以放棄,答對了加分,答錯了則要扣去相應的分數。隊員在回答個人必答題時,其他隊員不得提示;回答小組共答題、搶答題和風險題時,隊員之間可以商量,然後推薦一名隊員回答,其他隊員可以補充。補充以最後一人為準,選手回答完要說“答題完畢”。必答題、搶答題的答題時間為一分鐘,風險題的答題時間為三分鐘。如最後出現兩支代表隊分數相同的情況,則進行加試題的比賽,採用搶答形式。比賽現場如出現爭議,則由仲裁人員予以仲裁。本次比賽設一等獎1名,二等獎3名,三等獎5名。

  下面比賽正式開始。先請1號台的①號選手答題,請2號台的②號選手準備……(女)

  第二輪完畢中間穿插觀眾題(男)

  進行第三輪答題(女)

  穿插觀眾題(男)

  進行搶答題,答題前再次強調答題規則,在主持人讀完題目,宣布開始後方可答題,違例將被扣去相應的分數。(女)

  穿插觀眾題(男)

  進行風險題(女)

  稍停宣布競賽結果(男)

  青少年生態安徽環保知識競賽主持串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青少年生態安徽環保知識競賽主持串詞
網友評論
青少年生態安徽環保知識競賽主持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