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關於“520”的一些思考

關於“520”的一些思考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5月20日,一個原本十分普通的日子,只因為一些有心人的想象,於是就成了“我愛你”,也於是今年的520民政局婚姻登記處爆滿。也是的,在如此浪漫的日子去登記會留下多麼浪漫的回憶啊!

  其實就算真是個浪漫的日子,大家一擁而去,排幾小時甚至更長時間獲得的一枚鮮紅的印記恐怕不會是多麼美好的記憶。現如今不知道怎麼了,可能是對婚姻的不確定性,總希望附加一些外在的東西,比如鑽石,比如特定的日子520,1314等等。鑽石真的可以讓婚姻恆久遠嗎?1314真的能一生一世嗎?婚姻的美好與穩固只有他和她用心經營,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融合才能做到,外在的東西只是浮雲。

  婚姻其實是很個人的事,正如鞋子是否合適只有腳知道,所以對他和她來說,浪漫的日子是他們獨有的,一年365天其實都可以是浪漫的日子。這時候難道要從眾么?!用心去營造自己的浪漫,享受自己的幸福,真真的愛你一生一世。

您正在瀏覽: 關於“520”的一些思考
網友評論
關於“520”的一些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