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對不起,老公

對不起,老公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對不起,老公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對不起,老公,我始終無法給你像你給我的愛那麼多!

  如果愛真的需要公平,那麼老公你將無法在我這裡得到公平!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無法像你愛我那樣的愛你,就是這種感覺使我覺得虧欠你的太多!

  每次看到電視中有兩位老人攜手走到白頭的情節,你就會問我:“我們也會這樣嗎?一直走到盡頭?”我就會給你一個微笑,然後說:“會!”之後看到你滿足的樣子,我就會覺得自己像是個做錯事的孩子一樣,不敢再看你的眼睛。可是我真的沒有撒謊,我一定會一直陪你的,只是心中有時會有些失落!好像我從來沒有真正的愛過你,而我卻每次都會心安理得的接受你對我的好。

  曾經陪朋友去見過一位高人,她說我和你之間的緣分是恩人緣,是我上輩子欠你的,所以今生我才會嫁給你。有時覺得她說的真的很對,我真的好像是在還給你我欠你的恩情,可是現在你對我還是那麼好,讓我又覺得我又在欠你了,怎麼辦?

  還記得初見你時候的樣子,你是那樣的瘦弱,也不帥氣,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並不討厭你,而且還覺得有點熟悉的感覺。由於我家和你外婆家是鄰居,這樣我們就有了好多我們同時都認識的人,也知道好多我們都知道的事情。之後我們也有了共同的話題,而且由於你的細心和體貼,我很快就被你感動了,也決定要你做那個陪我共度一生的男人!可是我從來沒有說過我愛你,也很少從你的嘴裡聽到“我愛你”這三個字。可從你的行動中我知道,你很在乎我,也很愛我!這樣你知道我有多滿足嗎?我真的覺得已經很幸福了。

  可是你雖然對我很好,可是你從來也沒有真正了解過我,你從來也不懂我的感受,也從來沒有真正的走進過我的心裡,也許這正是我無法愛上你的原因吧!曾經想過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一個,像你愛我一樣愛你的女人,只要你願意,我就會象風一樣輕輕的離開,讓你得到你應該得到的愛!

  也許你對我的愛已經升華成為了親情,也許我也一樣,真的感覺你是我最親的人,而不只是愛人那麼簡單!我已經不奢望你會有一天走進我的心裡去了解我,也不奢望你會真的愛我一輩子!但是我真的希望我們會一起平靜的走到我們人生的盡頭······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老公
網友評論
對不起,老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