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機電一體化專業自薦信

機電一體化專業自薦信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機電一體化專業自薦信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機電一體化專業自薦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是阜陽職業技術學院14屆畢業生**,所學專業是機電一體化。我仰慕貴單位尊重知識、重視人才之名,希望能成為貴單位一員,為貴單位的事業發展盡我全力。

  大學三年,是我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三年來,在師友的嚴格教育及個人的努力下,我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系統的掌握了機械製造、PLC設計技術、電工學、計算機、自動檢測、維修電工、電子技術、數控加工編程與操作、數控診斷與維修技術、CAD製圖、機械製圖、UG製圖、液壓與氣動技術、電機及拖動、自動生產線的安裝與調試、公差配合與測量技術、機床電氣控制技術、Solidworks技術等有關理論知識,同時盡量擴大知識面,大量汲取知識財富,鍛煉了自己的各種能力。我努力學習基礎課,深研專業知識並取得了優異成績,在牢固掌握專業基礎知識的基礎上,我特別注重計算機知識的學習,已經能熟練使用office工具、AutoCAD等軟件,並在考計算機二級。

  敦品厲行,技強業精,是我們的校訓;寬以待人,潔身自好,是我的處事原則;精益求精,勇於進取是我的精神信念。我一直在校訓指導下嚴格要求自己,我熱愛所學的專業,也熱愛所從事的事業,殷切的期望能夠在您的領導下,為貴公司添磚加瓦,同時也在您的領導下發揮出我的實力與才能,在實踐中不斷學習、進步,在能力和素養方面進一步完善自我,為貴公司做更大的貢獻。

  我衷心希望能成為貴公司光榮的一員,並為貴公司的發展和騰飛做出自己的綿薄之力懇請接納,回函是盼。

  靜候佳音!

  最後祝貴公司業務蒸蒸日上!祝您生活幸福!

  此致!

  自薦人:**

  2013.10.31

您正在瀏覽: 機電一體化專業自薦信
網友評論
機電一體化專業自薦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