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是你熱情季節里的雪

我是你熱情季節里的雪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我是你熱情季節里的雪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今天我是升旗手

  你並沒有因為這是冬天而忘記夏天的火熱。那個中午因你的敘述才熱浪滾滾。可我卻因為氣短心慌,早早地、草草地破壞了你風擺荷葉的心境。羞澀的、渴望的、尷尬的、難受的心哨,象你無法阻擋的目光,常年隨不安的風,不斷掀起我沉默的衣襟。我獨步荒野的身影,只有你深情的凝望,才會成為冬日裡無法忘卻的風景。我們可以在一個晚上,在不同的地方,諦聽來自一個方向的、憂傷的故事,卻很難在咫尺的距離間對抽象了許久的思念,做一個大膽而具體的跨越!那絕對也是你的感覺與渴盼。

  你知道你曲折蜿蜒的語路早已把我迷失在你愛的山中。其間因為路轉峰迴、險象環生,我想終止我痴迷的攀登,可你始終以你嫵媚的風采,以別人無法聽懂的、充滿魔力的傾訴、召喚已經疲憊的我,讓我在你熱情的季節里,甘願做雪,落進你張開的口中……

您正在瀏覽: 我是你熱情季節里的雪
網友評論
我是你熱情季節里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