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機電科2006年度春節文藝活動主持辭

機電科2006年度春節文藝活動主持辭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機電科2006年度春節文藝活動主持辭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機電科2006年度春節文藝活動主持辭

  男:金猴辭舊歲。

  女:雄雞報新春。

  合:在座的各位領導,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機電科2005年度春節文藝活動現在開始。

  女:在這樣一個辭舊迎新的時刻首先請允許我們為大家拜個晚年,祝大家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男:祝在座的各位都能平平安安上班去,高高興興回家去。

  女:今天來到我們現場,參加這次活動的領導有:

  合: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女:下面有請給我們講兩句,做新年賀詞。

  女:首先,讓我們歡迎崔科長為我們表演個節目。

  男:感謝崔科長給我們帶來這麼精彩節目。下面請欣賞由一群青春、靚麗的女孩為我們帶來舞蹈《》。

  女:安全生產是咱們煤礦的天字號大事,可在現實當中,就是有那麼一部分同志視安全為兒戲,既影響了礦山的安全形勢,也吃透了違章帶來的苦。下面就請欣賞由趙詠梅、陳傑、趙立群為大家表演的小品《保證》,這個節目在我們集團公司舉辦的“安全曲藝大賽”中曾獲得二等獎。

  女:下面我們將要進行的環節是安全知識問答,這些知識和我們平時的生產是緊密相聯的,在場的各位觀眾如果會答,請舉手,如果您回答對了,將會獲得一份紀念品。

  男:聽說我們的胡書記工作之餘喜歡唱歌,大家歡迎胡書記為我們一展歌喉。

  女:接下來請欣賞我們機電科的“刀郎”張長建為我們表演的歌曲《情人》。

  男:請欣賞歌曲《萍聚》,表演者周麗。

  女:下面請欣賞由蘇曉英為您帶來的歌曲《花木蘭》。

  男:2004年是豐收的一年,我們在礦領導的正確領導下,不僅實現了安全生產,而且我們的燈房班還獲得了“全國十佳女子示範崗”的榮譽稱號,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向她們表示祝賀。下面就請欣賞由燈房代表隊為我們表演的《燈房之歌》。

  男:下面仍要繼續我們的安全知識問答。

  女:請欣賞少兒舞蹈《》,表演者何雪。

  男:下面有請“朔里礦十大青年歌手”李娟為大家演唱《》,大家歡迎。

  女:請欣賞雙簧《》,表演者:陳傑、趙立群。

  女:今天的節目真是豐富多彩,大家看得高興不高興?有請李廣鋒為我們大家表演一個節目好不好?

  男:那我就給大家演唱一首《》吧。

  男:請欣賞霹靂舞,表演者:武彪。  

您正在瀏覽: 機電科2006年度春節文藝活動主持辭
網友評論
機電科2006年度春節文藝活動主持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