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人生解讀 > 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pp958

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標籤:人生不設限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如果給你一張紙,你會怎麼做?

  農民:我會用這張紙貼窗遮陽光,以躲避太陽的照射。

  藝人:我會用這張紙,剪切成美麗的圖片,用它美化人生。

  畫家:我會用這張紙創作一幅完美的風景,讓人在這風景中留戀忘返。

  學者:我要用這張紙寫下我研究的結晶,作為一項研究的說明。

  我們自己:該用這張幹什麼?是畫畫、寫字、做筆記、記電話號碼、當備忘紙……

  其實我們的價值就好比這張紙,在什麼人的手中,就有什麼樣的價值。想讓自己的價值得到充分的實現,就讓自己毅力更加的堅固!讓自己的視野更加的開闊!然後給自己堅強的信念。加上持之以恆的努力,你的價值一定會實現的!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一個夢也正如朱自清所說:我赤裸裸的來到世界上,轉眼間也將赤裸裸的回去。人生匆匆,恍如一夢,生命的開始,也就意味着結束。

  人生如夢,夢裡人生,無論我們如何的來操縱,也就只此一回。忙忙碌碌也好、碌碌無為也罷,無非就是精彩與浪費的轉折,好的人生屬於自己,浪費一生也屬於自己,為名為利奔波一生的是自己,勤勤墾墾勞作一生的也無非是自己,從出生的一剎那開始,每過一秒,都是自己的生命,也就只為了應證那一句話,在臨死的時候,當自己回首往事時,我們不應該為自己的一生感到後悔,也不因為自己碌碌無為,虛度光陰而羞恥,因為我們為自己而活!

  最重要的是為了實現個人的生存價值,為了證明你的存在給自己所處的這個世界帶來了有用的東西。人生如夢卻不是夢,雖然有時候讓人怎麼也琢磨不透,但是我們仍然要認真的面對屬於自己的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網友評論
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