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想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有時候認為親情是無可取代的東西,有時候又認為親情是無堅不摧的物質,就在2011。3。8的那天,我明白親情有分別的,而且非常的大,大到我崩潰,大到我窒息,更大到我無助……

  因為和媽媽分別太久了,和她之間的感情有些生疏。一別就接近20年,這麼長的時間只有電話來溝通,如今我畢業了,和媽媽相聚了,而我們卻不是電話中那麼疼愛對方了。2011。3。8下午,公司放假,由於半天就不需要回媽媽那兒,打個電在所難免而且又是3。8婦女節更要問候了。電話通了,傳來一句我想哭的話“又做啥子啊?”我輕輕地說一句:“媽媽,今天下午公司放半天假?”媽媽突然說:“中午回來可以,晚上不要回來,到你男朋友那兒去,你弟弟晚上回來看到你就不好好讀書了,要不回來也可以,就半天假,叫你男朋友到你那,你們自己出去玩還說一句,閨女別生氣啊!”雖然感覺媽媽在關心我的生活起居,可是那一刻我心在流血,不是我不開心,不是我不懂事,更不是我無理取鬧,而是我失去了你愛的心。

  多項和你說,你愛弟弟的同時,我也愛他只是出發點不同。而你對我所說的話,讓我的心有點碎了,你常常告訴我,你對我的愛有虧欠,因為從小你就沒有照顧過我,你告訴我你的無賴,你要補償給我可是我看到你對我卻是無情的傷害,我想你開心,因為我上班了,盡量可以滿足弟弟物質上的追求,而你卻給我的是“弟弟都是你慣壞的”那一刻我不知道說些什麼了,因為我的心在痛。時間的推移,我的心在慢慢被撫平,可是那一點疤痕卻從未得到癒合,永遠的紮根在心裡,你對我和對弟弟真的是一樣的嗎?

  未來的路不可預知,更不可任意強求,順其自然也許是最好,只能說媽媽我一直都很愛你,你知道嗎?

您正在瀏覽: 隨想
網友評論
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