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小學生班幹部自薦書

小學生班幹部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小學生班幹部自薦書(一)

  大家好,我是宋紫汐,我報名參加這次班委的競選活動。我認為,我有幾個方面的特點和優勢能夠勝任班委的工作:

  第一,我熱情開朗,團結同學。我熱愛班級工作,樂於幫助同學和協助老師做班級工作。

  第二,我努力學習,並且成績名列前茅。我有信心使自己的學習成績走在全班的前列;並且願意幫助全班同學一起提高成績。

  第三,我從4歲開始練習跳舞,有一定的表演能力,還有一定的組織能力。我有能力把班級的各項活動組織好、開展好,使我們的班級真正成為一個團結、活潑、上進的先進集體。

  行動是用來證明一切的最好方法!

  今天,我以無比激動的心情來參加這次競選。最後衷心希望各位同學能夠支持我,鼓勵我。

  謝謝大家!

  二年八班

  小學生班幹部自薦書(二)

  今天,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職務。我想,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班幹部工作,來發揮我的長處幫助同學和x班集體共同努力進步

  我從小學到現在班幹部一年沒拉下,但我一身乾淨,沒有“官相官態”,“官腔官氣”;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私慮,多的是敢做敢為的闖勁。

  我想我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工作鍛煉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我相信,憑着我新銳不俗的“官念”,憑着我的勇氣和才幹,憑着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我會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首先是“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 我決不信奉“無過就是功”的信條,恰恰相反,我認為一個班幹部“無功就是過”。因為本人平時與大家相處融洽,人際關係較好,這樣在客觀上就減少了工作的阻力。我將與風華正茂的同學們在一起,指點江山,發出我們青春的呼喊。當師生之間發生矛盾時,我一定明辨是非,敢于堅持原則。

  如果我是班幹部, 我會積極為班級多做事情,把5(4)班建造成我們共同的家;如果我是班幹部,我會敢於創新,和老師,其他班幹部以及同學們默契配合。如果我是班幹部,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讓自己做得更好,成為大家的榜樣……

  請相信我,支持我,希望你們能投我一票,給我一個機會,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班幹部自薦書
網友評論
小學生班幹部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