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精心釀造的句子,芬芳誰的心

精心釀造的句子,芬芳誰的心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精心釀造的句子,芬芳誰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

  我守望了一夜的煙火卻隨着鐘聲的敲響而凋零,那一刻短暫的美寫上了多少浪漫而又溫馨的回憶。漸漸暗淡,漸漸隕落,埋藏到了心裡…

  杏花雨印,風落清影,流年,回眸,一任几几秋的流離。橫玉聲中吹落滿地,白茫的一片是清冷的杏雨,只為在墳前等待一個清明…

  推開窈窕的窗,月光安靜地寫在窗欞上,是孤獨,是清傷?想起誰說過:月圓是畫月缺是詩。大概是誰無法描摹心中那淡淡的哀愁。輕輕一碰,便把傷情寄託給了月亮…

  我伸手掬一把月光捧在手上,從指縫間流落成一幅詩畫,用思念做郵票寄到你心上,你收到了嗎?

  心朦朧着水,聽着槳擺破水的喧嘩,品讀《江南詩夢》的寂靜。恬然變的悄無聲息…

  我拿起筆描繪你,卻又不小心,一筆刻意你似有若無的神韻,誓言的結局,寫成了滄桑,該別離依舊是別離,只怪袖裡多情…

  葉底尋花春已暮,對花惹起愁無數,秋雨花澆,人影扶搖。綠屏隔塵,與世無爭。靜聽水之清音,卧想世間多情。柔柔婉約。想想青春幾多無奈…

  我與梨花杏雨有約,相似匆匆而來,花落無意而去,還是想你…

  誰能聽見我的嘆息,一行硃砂寫出人間幾番輪迴,回頭一看卻只是一人,嘆惜遲到的緣分…

  你深遂如海的雙眸掀起了我心中的波瀾,我痛徹整個冬天卻還擺脫不了寒冷的糾纏…

  清秋暮雨間,煙波深處駐留了我的思念,我抒寫千萬遍,可細雨依舊,似如刀剪,一剪一剪剝蝕我的思念…

  楊柳春風裡翠徑花台,遊走着幾分疼惜。不是我刻意記住了哪分錯愛,只是不小心點落的青春,把我當作過客,明年不再…

  我不知道夏的水墨能描畫多少青山綠水,可是有一處的枯萎她無能為力,那就是我的心,已經凋零,不再完美…

  雪已燒,清香裊裊花碎成逝無聲,我尋我的槿風縈夢,依舊的溫存…

  醉憶流香恨年華,一時落迫,彼岸誰家,只聽對面,不落的笛聲,告別了一段感情的歷程,封鎖來生…

  一夢詩箋,字字行行,沾上花香,可是一場春雨後,詩得暖,又已涼…

  你,風露清愁般的黛眉淺笑,與我一尺之遙,雙眸卻永遠也丈量不到,你我捨身紛擾…剪香約雨,鎖眉羞香為誰,遲暮花雨,一別輕淚,讓我心醉。

您正在瀏覽: 精心釀造的句子,芬芳誰的心
網友評論
精心釀造的句子,芬芳誰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