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服務禮儀讀後感

服務禮儀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服務禮儀讀後感 標籤:為人民服務 春晚觀后感

  服務禮儀讀後感

  本學期,本着對廣大學生負責,提高大家專業素質和技能的能力,學校為本專業的學生開設了服務禮儀這一門課程的學習。在學習這門課程之前,我單純的理解為服務禮儀就是簡單的服務技巧操作,但是在學習了這門課程之後我對此的想法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服務禮儀不是簡單的服務技巧操作,而是綜合服務領域各個角度的詮釋。

  通過這門課程,我也學到了很多以前在生活中沒有注意到的小細節,很多職業人士,為了美化外在的形象,不惜花重金去美容,購買高檔的服飾。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無可厚非。但是,精心打造出來的光鮮奪目的形象,往往會被行為舉止上的一些差錯而徹底粉碎。修飾你的儀態美,從細微出流露你的風度、幽雅,遠比一個衣服架子,更加賞心悅目!站如松。聯繫現代職場的世界,倒也不必站的那麼嚴肅!男士則主要體現出陽剛之美,抬頭挺胸,雙腳大約與肩膀同寬站立,重心自然落於腳中間,肩膀放鬆。女士則體現出柔和和輕盈,丁字步站立。談話時,要面對對方,保持一定的距離。盡量保持身體的挺直,不可歪斜。依靠着牆壁、桌椅而站;雙腿分開的距離過大、交叉,都是不雅觀和失禮的行為。手中也不要玩弄物品,那樣顯的心不在焉。行走時,靠道路的右側行走,遇到同事、主管要主動問好。在行走的過程中,應避免吸煙、吃東西、吹口哨、整理衣服等行為。上下樓梯時,應尊者、女士先行。多人行走時,注意不要因並排行走而佔據路面。

  這些都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最簡單的,行、走,但是平時我們只是簡單的做到了一點,並沒有注意這麼多規範的細節,但是在職場中在崗位上卻又這麼多的要求,這都是需要我們全方位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服務禮儀讀後感
網友評論
服務禮儀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