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希望你們過得好

希望你們過得好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窗外的雨好大,屋子裡很安靜,只剩下那些懷舊的歌曲渲染着此時的心境。時間不知不覺中已經走過二十個年頭,曾經的熱血少年,如今已不在,只有一個相信命運的人,改變了對未來的憧憬,改變了對前方探索的方式,一種不知名的恐懼總是不可驅散,經歷過的失敗,已經覺得很是無所謂,經歷過的成功,都隨着煙灰的飄落不再鮮亮。

  秋天,異鄉的秋天總是不一樣,多少悲傷,多少想哭泣的衝動,被湮沒在秋雨的喧囂里,此時此刻,似乎一切的生命氣息都已靜止,於是開始懷念,懷念生命中曾經出現過的每一個你們,想和你們說說自己的心事,想告訴你們,真的有些累了,卻想祝福你們,希望每一個你都過得很好很好,不要太累。

  離家的那些時刻,總會不經意間想起你們,想起那些點點滴滴,無論曾經是痛苦還是歡笑,無論曾經是多麼難捨,現在看來,都是過去,是一些難忘的過去,現在,每一個你都已經身在異鄉,奮鬥者、拼搏着,有時會累,有時會倦,但是有誰還會像年少時那樣相信未來,相信未來是像理想那樣美麗而自由。

  還有兩年,大學時光將要消逝,是不是還懷揣夢想與希望,是不是還想不顧一切再拼一回,面對那些未知,不知是等待還是追尋,或許時間可以給我們最好的回答,即使那是將不可能是青春有夢的少年。

  時光依舊,夢想已逝,留給有夢少年一地破碎的將來,真的希望每一個你們都可以勇敢走向前去,一片片拾起,用最後的力氣來粘合,讓夢想再一次完整,再一次擁有憧憬。

  謝謝你們,把這些文字送給曾經的你們,希望多年以後,再次重逢,幸福洋溢······

您正在瀏覽: 希望你們過得好
網友評論
希望你們過得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