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the end-感覺\分開\旅行。

the end-感覺\分開\旅行。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the end-感覺\分開\旅行。 標籤:尼爾斯騎鵝旅行記

  Ps:I`m so sorry.最後的最後,我敗給了現實,敗給了時間,敗給了世俗.我,真的錯了。

  GAME OVER in the end.還要我怎麼說,擺在眼前,很久以前就不知道,什麼才是永恆。

  可現在,距離,不會再任性地那麼肯定地說,會產生美。在我還沒學會該怎麼擁有前,我已經被擊敗。

  感情,就是那麼簡單。感情,它重得充盈整個心臟。感情,就是那麼奈何不了。神聖的它,它的感覺已走了,連END都可以那麼安靜,看到了白天所賦予夜的黑的使命,也聽到了耳邊略帶刺痛的並不算寒風的飄渺。想哭,想笑。聲音依舊…熟悉得聽着呼吸的節律,沉默,是個壞習慣,也許,永遠也改不了了。

  學會喝苦咖啡,從今天起。一杯未加糖的咖啡在唇齒間來回洶湧…這時候,我是安靜的。我在白天懂得了夜的黑…還未來得及轉身,天就黑了。

  錯過的錯誤,天旋地轉,終究,逃不過現實。記憶的碎片,讓我如何獨自拼湊。那些未來,在眨眼間像泡沫隨風而逝,頭也不回地飛了,從此以後,它們就是自由的了,不難過,不牽強,不會再有熟悉的味道。

  眼淚澆灌着記憶的火花,飛娥撲火,淚的印記,在心上,在小說里,模糊地,不堪地,滴落,濺起不了任何。

  故事,終究結尾了,以平淡的幸福並不唯美地落幕了。

  所有的也不過是歷史。遺憾,也是一種幸福。不能永恆的,便不是諾言。諾言很貴。當明知不可挽回…比如舊夢,比如歲月,比如感覺…

  在終點,回頭去尋找那些散落在地上的感覺,路已經走完。

  My fell has gone.sorry .

  by rainbow08.10.28

您正在瀏覽: the end-感覺\分開\旅行。
網友評論
the end-感覺\分開\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