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irememberthe

irememberthe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蠱卦】

  算命先生的話我向來都相信,所以我偏不讓他靈驗。

  說出來的事情,看到的事情,體會到的事情都是不一致的。我習慣於依賴直覺,雖然他越來越不靈驗。

  走回來的時候,天下着雨,我有前所未有的速度磨磨蹭蹭,還是沒能淋濕呢。期望一場大雨,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爸爸今天打了好幾個電話給我,他說完話從來都是沉默掛斷,不說再見,好像我馬上就會回去幫他做飯一樣。媽媽總是說爸爸掛牽我,念叨在嘴邊,然後每次給他打電話他都兇巴巴的,讓話題無法繼續。難怪別人總是說我像爸爸,我們都把真正的自己藏起來,只是他用的是芒刺,我用的是笑容。

  很多事情,只要一次就足夠明白,哪怕忘性如我。媽媽說的不錯,所有的事情我都可以如願,只是看是否努力了。我還沒有努力呢。

  如今寫出來的文字,再也不溫婉柔和,變得或冗長使無趣,或嘈雜不知所云。但是還是要繼續的,一切一切, 唯願不再如此。

  私以為自己變得收放自如,沒想到被視作輕浮,好吧。我知道了呢。我想要的一直沒有變的,再多物是人非,都會好的。

  蠱。卦。

  【月破】魔咒解除

  忙得團團轉的日子,但是一點也不充實。缺乏安全感,一直都如此。被嘲笑,被嗤之,被不理解。

  我不是為了什麼人而擺在那裡的,不是什麼都不懂的,在此之前,心一直都可以靜如止水,把什麼當作台階也是從沒有過的事,根本是沒有get到的神技能。

  從來沒有想到過會被人這麼評價呢, 我變是因為覺得自己有點內向,於是活潑起來,開朗很多,開始嘗試和很多人做朋友,學着和不同的人一起共事,嘗試着和什麼樣的人說什麼樣的話,學着君子之交淡如水,我想我大概是有進步的。

  總會有一場大雨傾盆,打亂夏天的節奏。不過沒有關係,不可能讓所有的人都喜歡。空穴來風的事情如何避免,大家看法不一致的時候,還是聽從大多數的,聽從本心的吧。

  過多的咬文嚼字絕非好事,那就這樣吧,一直堅定不移的相信就繼續相信,些微小事無須過多在乎,建議可以聽取,但自己一定要是自己,順從自己的心意,無須想太多了啦。

  月,破。魔咒解除!

  ,歡迎加我交流~

您正在瀏覽: irememberthe
網友評論
irememberth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