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下雨了,我痛了

下雨了,我痛了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我愛上了這座城市,他的靜謐,他的安寧,他的無所謂。四處都是生機,卻又四處充滿頹靡。我不知道該怎樣形容,看着你,我就想禁筆,再也不要看着你的背影。

  我知道,我都明白。每次我都不敢看你,那雙眼睛。只有你留給我一個背影的時候我才敢貪婪的吮吸,你的一切。我迷戀你的“Cindy”,迷戀你的“吆妹”,迷戀你的“咳死你”,那些稱呼,那些語言,那些記錄,我都保存着。

  被盜了的像是被吸走了回憶一樣,除了你,別無他樣。很多話,幾乎脫口而出,卻又被深深的憋在了心裡。很多事,不是我想象的那麼簡單,那麼令人快樂。習慣性的縮到那個角落,人眼淚噴涌而出。我不想再忍,不想再裝作不在乎。我任它流,任它流走我的所有。我沒那個勇氣說出來,沒那個勇氣看着你,沒那個勇氣發泄出來。我說過再也不為你而哭,因為我只是想要安安靜靜的,可是我怎能做到呢?

  那些,那些,那些……回頭,回憶,回去。看着夕陽落下,明天會怎樣?我在期盼,伴着深深的失望期盼。我在等待,伴着沉沉的心情等待。我想下雨,我想夏天,我想楓林,我想雪花。她曾經說過,想要做你的守護天使,因為沒有期盼,所以心甘情願。而我呢?得不到,看不到,想不到,不知道……怎麼辦?怎麼辦?

  下雨了,我又想你了。那種淡淡的,刺骨的,似雨中的風一樣的混亂……我想你的話,你的笑,你的動作,你的無奈。耳邊只有那首歌,深深的勾起,淡淡的回憶,不想聽,不想看。

  現在你在哪裡?那些沒有寄出的信,全都鎖在抽屜里。我戰慄,不敢,不想。沒有那些勇氣……我會好好清理,那些過去,那些回憶。那些背影,一腳深,一腳淺,一腳不在意,一腳留下回憶……

  陰天,雨天,晴天。昨天,今天,明天,何時是個盡頭?那些,這些,什麼才該屬於我??那一天,那一年,那一夏……一個人穿行,一個人奔跑,一個人走走停停,一個人沿途欣賞?我又該屬於誰?

  大雁盤旋到了哪些地方?是否帶走了我的思念?狐狸是否還在一個人沽鳴?我不知道?如果你轉身,會帶來哪些可能?

  空蕩的街景

  想找個人放感情

  作這種決定

  是寂寞與我為鄰

  我們的愛情

  像你路過的風景

  一直在進行

  腳步卻從來不會為我而停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

  你說愛像雲

  要自在飄浮才美麗

  我終於相信

  分手的理由有時候很動聽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我從一開始就下定決心

  以為自己要的是曾經

  卻發現愛一定要有回應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除了淚在我的臉上任性

  原來緣分是用來說明

  你突然不愛我這件事情

  不盡然是,但部分是吧……

  或許沒有或許,可能沒有可能,盡頭沒有盡頭……曾經的曾經,未來的未來,我知道,都有你……

  我想在霓虹燈你望見你,我想在我的轉角看到你,我想在夢中沒有你……

  我會記住。

  我會在每個思緒纏繞的夜晚,記起你……

  我會在我的思念中尋找你……

  我會學會無所謂,可就算廉價,我也學不會不哭泣……

  我盼望着,可又無奈着……

  我想在你的微笑中尋找到我,哪怕一點點……

  我會學會滿足,就那樣,我已經滿足……

  下雨了,心痛了……

  屬於海洋的,是胸懷;屬於你的,是我……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我痛了
網友評論
下雨了,我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