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粉蝶之暖暖情意

粉蝶之暖暖情意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對不起,是她錯了,她不應該,喜歡一個根本不可能在一起的男子,可是他的幽默深深地吸引着她,是她一個不小心的注意,從此,有了一段暗戀的故事發生,這份情,讓她幸福,又會讓她感傷。她總是,在半夢,半醒之間徘徊,當她做好心理,想要不在與你聯絡,不再理你了,不是因為,她不愛你,而是,她不願意在這樣的內心糾結下去,她的心裡會很捨不得,可是,這樣苦苦的戀,只會讓她自己更加的受傷,與其這樣,還不如,乾脆一點,可是什麼都想好了說辭,鼓足勇氣,可一看到你給她的留言,讓她充滿了歡笑,她又一次猶豫了,她徹底的忘記了這道不現實的阻礙。

  她像個孩子似的,你對她說的每一句對於她來說都是每一天收到特別的禮物,讓她驚喜,你的隻字片語,暖暖情懷,讓她醉了,這是為愛,這是為情,你對她的情意,是夜空之中的星星那樣優美,她每天都會有一份期待,就是,她希望,你每天都會對她說些什麼,她就這樣,等待,收到你給她寄出的每一份甜蜜。

  她喜歡靜靜的去思念着你,她喜歡一天會看很多遍,你對她的留言,每次她看到你的幽默語言,她都好快樂,很開心,她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感動,與美好的浪漫,她也從沒有過對任何男生說過一些,像對你說過的話,你至今還是第一人,她自己,也很奇怪,為什麼,這樣的迷戀着你。

  難道,這就是緣分,你說她是第一人,把你寫的這麼好,是嗎,那是她們不懂得欣賞你,你有你的可愛之處,有你的善良。總會有一天,會有一個可愛的姑娘,喜歡你的。

  天空颳起了微微的清風,很清爽,她一個人,在電腦上用芊芊素指,敲擊着鍵盤,這聲音,是裝着濃濃的話意,她想對你說,謝謝你,這麼的關心她,她知道,你是喜歡她,她很感動,你對她的情意她又怎能忘懷。

  她寫着寫着,不由自主的,眼眶濕潤了,她,跑到了街道上,她發現,綠化帶的柳樹,發了嫩嫩的綠芽,好美的顏色,這是她最喜歡的色彩,因為,每當她看到這種景色,是心靈的一種洗禮,讓她清新,可是,你不能與她,一起手牽手,漫步在這春色里,感受春的氣息。

  她的表情帶了一絲絲的傷感,直感嘆到,情如飛蛾撲火,春風,牽起了她的手,與她,走過路邊的街道,漫無目的,撒下一地憂傷,她怕,總有一天,你會離開她的視線,她擔心,你會隨着時光的改變,對她的喜歡會越來越少。

  她摘下一片綠葉,揣到口袋裡,希望這樣吧,讓它做成愛的書籤,當她年老的時候,或是,有一天,你真的離她而去的時候,她可以,把它,從故事中取出來,這就是那個春季里的愛的見證。

  如有來世,她希望還能與你相遇,到時她只希望,在你的心裡,她永遠會是你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粉蝶之暖暖情意
網友評論
粉蝶之暖暖情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