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蒼茫處,我仍一往情深

蒼茫處,我仍一往情深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親愛的,你可知,我多想日日夜夜的守侯着你,陪你一起去看月亮、數星星。

  親愛的,你可知,我多想在冰雪消融,春暖花開的時候,陪你一起看草原。肩並着肩、手挽着手來到草原,去看那青青的草,去看那藍藍的天,去看那白雲輕輕的飄。多想漫步在綠茵的草地上,讓山花在身邊燦爛,讓牛羊和我們作伴。逃離城市的喧囂,躲開塵世的煩惱,讓我們策馬揚鞭,縱情地奔馳在草原,累了,躺倒在草地上,讓草原作床,藍天作被;渴了,就去喝那純鮮的牛羊奶茶……

  親愛的,你可知,我多想慢慢地走在櫻花園裡,腳下是軟綿綿的草;身旁是親愛的你。

  親愛的,你可知,我多想像以前一樣互相依賴,依賴着這甜蜜的習慣,每天固定的時間聽到電話鈴聲響起,聽你的碎碎念。

  親愛的,你可知,我多想靜靜地靜靜的看着你,就那樣,目不轉睛,因為我太久沒有見到你。我喜歡聽你的絮叨,因為你不在的日子,我太安靜。

  親愛的,你可知,我多想讓你每天抱抱我、吻一吻我。然後一起去散步,一起聊天,一起走遍大街小巷,一起吃遍各種小吃。

  親愛的,你可知,我多想和你在大雪飄飛的時候,一起堆雪人,一起看雪花飄滿天。

  親愛的,你可知,我多想讓你在陪我走那長長的路,讓你為我買的散發著愛情味道的巧克力。你可知,我多想在牽着你的胳膊經過的十字路口,買一串冰糖葫蘆,你曾不厭其煩的默默的等待,你曾傻傻的笑着叫我笨丫頭,你曾陪我看無聊的電影,你曾……你可知,我多想在一次與你相遇,醞釀一場地老天荒,烙印一場春暖花開。

  暮色漸至,彼岸的你可曾淺淺的想念?蒼茫處,我仍一往情深。

  親愛的,請允許我為你傾一瑤溫柔!

您正在瀏覽: 蒼茫處,我仍一往情深
網友評論
蒼茫處,我仍一往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