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淡淡的思念,深深的愛

淡淡的思念,深深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一根網線,兩個熒屏,三更在線,四目傳言,五味酸甜,六韜慧眼,七夕識君,八般思念,九曲迴腸,你已更加澄澈溫婉。

  紅塵瀟瀟,執着愛着你,也被你執着愛着,還有什麼遺憾?還有什麼傷感?彼岸的情傳到此岸依然能懂,於是,溫柔慰藉那相識,相知滋潤着默契,所以,從不曾有一絲悔意。即便有着天涯遙遠的距離,但是憑着一根網線,淡淡的相守;這麼多的給予,深深的愛着,我知足了。

  很久沒有寫東西了,很久沒有這樣靜靜的對着熒屏思索,看着你的頭像隱約着聽你哼唱。生命在你我上網的時間裡快速流逝,每天的夜晚我們都會把煩躁拋在腦後。不管剛剛發生什麼,只要是隔屏相見,那份愛那份情那份寄託就會伴着幸福靜靜的流淌。開心會自然的洋溢在你我的臉上。

  思念就如烈酒,淺飲則醉,愛意如潮,你的熱情讓我不再寒冷,現在我知道你們正開心的遊玩,我的心早就駕着思念的小舟,隨着你們一起瘋跑,快樂着你們的快樂,我們沒有分開。

  企盼着心與心的距離會瞬間融化了我這淡淡的思念,如果歲月風乾,空間快傳。千百年只是一瞬的倏忽間,千百里只是杜撰的分分鐘可見;定與伊人執手,相擁倚欄杆。企盼着月亮低懸,銀河枯乾。后羿就可以逐上飛去的嫦娥,織女和牛郎也可徒步相見。若此時,你我相聚,滄海濟風帆。

  不曾奢望纏綿,不奢想耳鬢廝染,只想與你隔屏相望,網線不斷。惟願虛擬現實里的唯一,四季輪迴后,還可以獨得你一人心,永不離分。惟願現實與虛擬里的唯一,生生世世,還可以和你坐在磐石上,共看日落日出,海虹在天邊。

  都說幸福是玻璃的,易碎。都說思念是雨做的,易斷。都說網愛是虛擬的,易騙。可是我不信,習慣了有你的日子,習慣了你的陪伴,習慣了有你的分分秒秒淡淡的思念。

  多少次夢裡呼喚着你的名字,多少次心裡揪扯着你的身影,多少回尋尋覓覓。思念你的心意就是踏實,思念你的心意就是唯一,思念你就是讓你快遞給我一個可以停泊我心的港灣,你做到了,謝謝你。

  對你的牽挂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成了習慣。一陣風可以呼喚一個季節,一顆芽可以振奮一片荒原;你的一點點愛就可以為我撐起一片藍天,你的一個訊息,一個致電都會讓我的思念泛濫。

  深深的愛着你就基於這種淡淡的思念;我也知道你也深深地愛着我,也源於你相信愛了就不會再孤單。深愛的感覺是剪不斷理還亂的思緒,深愛的感覺是剛剛摞下電話就覺得還有好多的話都還沒有說完 ,深愛的感覺就是明知道不能夠然而你時時刻刻就在我身邊。

  我知道你頂着多大的壓力和我在一起,心疼你因煩躁而皺起的眉頭,心疼你因寂寞而低落的情緒,心疼你因思念而喃喃的自語,我時刻心疼着你的心疼,思念着你的思念。忘不了你醉人的懷抱,忘不了你深情的大眼,忘不了你耳邊的細語,忘不了你霸道的纏綿,忘不了你——直到永遠。

  淡淡的思念,深深的愛着,當這一切已經形成了習慣,你是否還記得我們那十二個字的誓言。也許,我不會給你更多的快樂和幸福;但我承諾,我會讓一年裡的那十二個日子穿透為明媚的湛藍。也會滋潤你更加澄澈溫婉。

  【謝絕轉載】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思念,深深的愛
網友評論
淡淡的思念,深深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