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曾經淡淡的愛着,現在淡淡的回憶着

曾經淡淡的愛着,現在淡淡的回憶着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塵封的記憶,打開了一扇窗,將回憶的味道彌散在我的天空。三年過去了,時間過得真快。記得當初還在對着大松樹說,馬上就要遠航了。現在想起那時是多麼珍惜。回不到過去,只有慢慢閉上眼,將那些殘碎的記憶拼接上,但是還是殘碎的,想破了的鏡子……。……

  我不是個愛傷感的人,但對於她卻又不盡的懷戀。本來僅僅想發一些母校的文章,但是不知怎麼了,三年的記憶就像冬霜一樣將我完全覆蓋,不能逃脫,不能掩飾。

  雖然在那裡待了三年,那時的我卻絲毫都沒有感受身邊的一切,對她的留戀。塔~他對於我們最大的恩賜,我卻未曾站在那裡俯瞰她。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和同學說:我們畢業之前一定要登一次三陽塔。但是那時的我們是多麼。多麼…………這應該是我的一次遺憾。

  同學,朋友,老師還有你。這些我們那時都覺得太過平常,太過普通。只有在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回憶,可是…………我怎麼感覺未曾得到過什麼。楓葉不停的落,不知什麼時候已經成落了一地蒼涼,一個背影在靜靜地等待……等待着永不可到來的盛夏。

  還記得上高一時的那個冬天,天開始飄起了輕盈的雪花,落了厚厚的一層。我們毫無顧慮的狂奔,在學中原來是那麼的暢然,在操場一切皆白。從那是開始迷戀上她,潔白,就像一塊透明的玉,打雪仗,溜冰。我們玩得不亦樂乎,此刻腦海中多麼希望回到過去,我一定放開所有,親吻你!但現在只能站在回憶的邊緣,看那些場景隨時間消散。佇立成一尊雪人,看那些不停的回放!

  是否記憶模糊了雙眼,將我帶進那時的寂然。是否曾經牽着我的手,讓我從溫歡喜苦樂。是否心底那一絲的感動將我禁錮。雨一直下着,一個人打着傘,孤獨的在無人的路上不停地走着,看不見盡頭。

您正在瀏覽: 曾經淡淡的愛着,現在淡淡的回憶着
網友評論
曾經淡淡的愛着,現在淡淡的回憶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