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淡淡的憂傷淡淡的味道

淡淡的憂傷淡淡的味道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寧靜的夜晚,寧靜的心緒。不經意間,忽然被屏幕上播放的辛曉琪的《味道》深深打動了。

  今天晚上的星星很少,不知道它們跑那去了。赤裸裸的天空,星星多寂廖。我以為傷心可以很少,我以為我能過的很好,誰知道一想你,思念苦無葯,無處可逃。

  曾經的狂熱的心情漸漸遠去,曾經的笑臉的記憶漸漸依稀。曾經的夢中,世界如一片白茫茫的雪原,那個唯一的電話號碼是那麼溫暖而清晰,如今卻恍如隔世!

  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想念你白色襪子,和身上的味道。我想念你的吻,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想念你的外套,想念你的白色襪子。辛曉琪般嫵媚而性情的女人,對愛的體驗總是那般的細膩。外套,淡淡的皮革味,淡淡的汗味,莫非真的如你所說,是那種令人迷戀的男人味嗎?白色的襪子,更是帶有性的暗示了。曾經很愛穿白色的襪子,感覺很素潔,很自戀,可是卻屢屢遭人嘲笑。可是我知道,辛曉琪般嫵媚而性情的你,是愛的。可惜,自己一直抗拒煙草,手指間少了那種淡淡的煙草味道,少了一種讓你愛的味道……

  今天晚上心事很少,不知道這樣算好不好。赤裸裸的寂寞,朝着心頭繞。我以為傷心可以很少,我以為我能過的很好,誰知道一想你,思念苦無葯,無處可逃。

  等到把風景都看透,是誰人再陪我看細水長流?如今,閑看庭前花開花落,漫隨天外雲捲雲舒。激情越來越少,心事越來越少,傷心越來越少,連夢也越來越少。心緒如衝過峽谷的溪水,在夜晚的曠野無聲漫流……

  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想念你白色襪子,和你身上的味道。想念你的吻,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淡淡的憂傷,淡淡的味道。濃烈過後,留下的是如同茉莉花般淡淡的清香,淡淡的愛的味道,辛曉琪般嫵媚而性情的女人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憂傷淡淡的味道
網友評論
淡淡的憂傷淡淡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