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淡淡的想,淡淡的淚

淡淡的想,淡淡的淚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秋風吹,秋葉落,花瓣、秋楓輕落淚,已經不記得多久沒遇見三月的你,腦海里已經慢慢模糊了記憶的片段,孤單的身影淚濕記憶中的春天。時光慢慢會抹去很多深痕,但永遠會記得,為風作詩,為雨填詞,為花落淚,為花兒送去最美的嫁衣,為風雨做過最不可能的事情.......

  一年又一年,永遠回不到複製的昨天,流年啊流年,是否可以讓我回到從前,讓思念化成風,飄到多年以前,讓思念化着雨滋潤苦澀的心海,和風細雨的空氣已經不記得有多久沒再來。

  如今,折磨的心依然,當一切都該結束,山河永寂之時,才發現大自然的那份孤獨,和淡淡的的凄涼。說過忘記,於是真的去忘記,說過多笑於是就真的在笑,玩的時候看似真的很開心,曾經也鼓勵自己:不喜歡說話因該多說,不喜歡笑一定要多笑,於是大家以為你快樂,自然自己也就覺得真的快樂了。可是為何熟悉的地方,或許聽見或看到相似的背影時就難過,類似的季節,看到秋天樹葉瘋狂的掉下,思緒總會折磨,總會忘記微笑,忘記前行的路上還有感動,還有那一片美好的記憶陪伴,哪怕是單方面多情的一幕.......或許真的如有些文字里表達的,有些人,有些事是永遠刻在心裡的,即使忘記了那些場景,或者那些當年的聲音,或許彼此的笑容,但是每每想起的時候,曾經的那種感受是不會變的。惟願想起的更多的是美好而不是苦澀。

  已經不記得轉身的背影模糊了多少次淚眼,不知道揮手的那天,雨是否為風兒淚,不知道那天的雲是否讀懂了雨的淚,或許天空已經習慣了那些年的淚兒飛演。今夜的我習慣了在記憶里回味,打開老空間聆聽一遍又一遍,雖然多的是淚和遺憾,但隱藏在心底的那份苦澀和甜蜜依然不減當年,唯有獨自一人品嘗獨有的孤寂和少有的溫暖,哪怕就那麼一丁點。

  風輕輕吹,雨悄悄下,心裡的花兒依然靜靜落淚或歡顏,早已經不見當年的玫瑰,淚水又盪起那些悲,要多少這樣的黑夜才會不再有記憶的淚,而是掛在心底的安慰,讓思念填滿整個心扉。為何如此真心的付出得到的,確是意想不到的表演,老天真的給我開如此大的玩笑,我該感謝老天還是?感謝讓我看淡紅塵煙雨,讓我歷練,懂得如何珍惜自己生命,珍惜身邊的每一位親人?

  今夜傷心的淚為何如此的飛,一曲《淡淡的想你,淡淡的落淚》順着耳朵,流進心,又寫下了如此的凄和淚。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想,淡淡的淚
網友評論
淡淡的想,淡淡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