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題記

  夜涼如水,心靜如月。今夜我倚着窗兒想你,將你藏匿我甜美的夢裡;只為看你傾國傾城的笑靨;盼你姍姍來遲的腳步;等你溫柔的歸來;聽你向我訴說一路的感動與收穫。

  左邊是十年流逝的歲月,右邊是對你不朽的掛牽。你的模樣在我腦海閃現千萬遍,在無數個沒有你的夜裡,良辰美景撕碎了我的心,願這迷離的燈火載着我千萬般的思念?飛到你身邊,你感覺到我的期待了嗎?我對着星星訴說我的思念與等候,我希望它能帶着我思念飄進你的夢裡,飄到你的耳邊向你訴說我的等候。

  十年的等候,你如期歸來。我像一個得到心愛玩具的孩子,你的出現讓我再次感覺到春風的和煦、夏雨的熱烈、秋葉的絢爛、冬雪的純凈。久違的溫暖,久違的笑臉,久違的伊人。

  十年煙火,十年等候。漫長的不僅是我的等候也漫長了你絕望的守候。等待是一種錯誤。相識是緣,從牽手那一刻,你還是讓我為你犯了好多的錯。也許是我自願的。自願站在每天你都要經過的那個路口等你,我喜歡看你從路的盡頭向我跑來,我喜歡早上的你帶着還未睡醒的眼叫着我的名字。我喜歡在這個路口站着,站着等我的幸福,等我還未到來的人兒。你曾經說過這個路口就我們兩個的幸福的終點站,你是我一生甜蜜的負擔。我喜歡騎上你的單車載着你在還個未醒來的城市裡穿梭,帶你看身旁變換的顏色,帶着你和風兒悄悄的絮語,帶着我們最單純的夢想一起到達盡頭。我喜歡你在單車輕輕摟着我的感覺,喜歡你的頭靠着我的後背,這一刻我們好像融為一體,世間只有你我,只有兩個溫暖而有點局促的心。那一刻我就是你,你就是我,我們沐浴着清晨墜入了愛河。我喜歡站在教學樓等着歸家的你,不知是因為我的呼喚讓你加快了腳步還是疲憊的心想早點找個地方休憩,我聽着你捎帶急速喘息我就好高興。因為你又出現在我眼前了,因為我在一直站這裡苦苦等候的人終於出現了,那是一種怎樣的欣喜我無法言語。

  桐木等待了千年,只為鳳凰那暫作棲息;大海等待了千年,只為流水那戲后歸處;藍天等待了千年,只為白雲那回眸一笑;而我等待了十年,只為與你再一次的邂逅。我要等你,因為你值得我等待。我喜歡等你,喜歡打着傘在雨里等你向我走來;我喜歡等你,喜歡在你旁邊等你細嚼慢咽的把最後一口飯吃完;我喜歡等你,喜歡坐在教室發獃等你送來的蘋果;我喜歡等你,喜歡因為我等你你愧疚的表情。

  等,是一種守候。

  待,是一種溫柔。

  我堅信你會歸來,所以我在原地一如既往的等,哪怕是沒有結果。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