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在風中

在風中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秋風含着心緒掛在林稍搖曳,飛絮有如輕煙隨風而舞,落葉飛旋黃昏中的空氣也變的金黃輕透。一股勁風擾亂了風中那有序的飛舞,瞬然變成無序的紛亂。秋天就是這樣在紛擾中讓人有無限的暇思。樹葉在秋風中發出聲響,像一首飄動的詠嘆調,從寂靜中驀然升起。

  秋風吹過,帶着呢喃絮絮細語,捲起飛花漫漫飛揚,帶着依戀的情愫從林間脈脈而過。風拂處細枝點點草葉翩翩,涌動着愛慕的心追着風的方向而去。

  秋風清逸,貼着地面瑟然而過,懷抱着一疊樹葉不忍撒手,把內心的思戀寄托在這最後的一片落葉上,它把縮倦的身體拉長,想讓自己的影子纏繞住心中那唯一的一點依戀,卻在不經意間梳理掉枝頭的樹葉,風啊就是這麼靈動輕盈。

  風過耳際,吹的髮絲縷縷,吹的思緒悠悠。它把思想帶到風裡去感受那行雲流水般的暢快。

  風輕輕拂過面頰像水漫延,清凌中透着歡暢,在波光粼粼中閃現嫵媚,帶着輕柔婉轉于山林之間,聆聽得到風中的歌唱,從此把秋景中的思緒變的悠遠纏綿。

  風舒展着身軀從高地上掠過,把雲朵倦成各種形態飄浮在眼前忽近忽遠,多想在風中摟一縷白雲啊,想感受一下她究竟有多麼的溫柔、有多麼的善感,然而卻有一種想思在此時泛起在雲端,溜漣着不忍離去。

  陽光穿透了風的思緒,讓秋天靠在鞦韆上慢慢搖蕩,秋風做了秋天的外衣,庸倦着衣帶漸寬,回眸凝望卻無意灑落一地相思。

  一池秋水漣漪微盪,纏綿的情思在秋風中皺起,一抹紅暈化做眼眸中兩眼幽幽深潭,勾起回憶無限。風低語着把心事做成書籤掛在樹梢上,做為記憶的見證永不褪色。

  秋風絮語,風聲摧動着季節的步履,讓一切籠罩在金色中,風攪亂了心情,心緒變的迷茫悵惘,空中那越飛越高的鷹伸展着翅膀盤旋着劃出一個又一個的圓,不知那圓里圓外是否藏有弦機 沒有人知道,也許只有鷹自己才知道,因為那個天空是屬於它的。

  這滿山滿坡的顏色映照的滿眼都是金黃,山林隨風舞動,它的流光溢彩沒有讓人覺得是在走向輝煌,好像是進入深秋前最後的舞蹈,想竭盡全力留住瞬間的美麗。失落的心滿懷失意的惆悵,心情在此時慢慢傾瀉出來,澄凈的心情灑落成片片飛舞的黃葉。我驚訝秋風在默然間撥動情緒於無形,毫無徵兆的把一切一切的想法都融入在秋意里慢慢咀嚼。

  立於風中,默默無語用心靈與天籟對話把寂寞的心寄向空中,看它漸行漸遠隱於天際。秋風中含有太多的無奈,那洋溢着的熱情在風的絮述中漸淡。

  紛繁世界有太多的惑,一種落寞由然而生,秋天的陽光雖然溫暖卻向寒秋踟躕而去,用盡氣力仍無法阻擋。秋風盤旋在整個季節的上空,無論怎樣的吟詠都不能有暫時的停留。守着心醉的神往,相思悄悄佔領了整個心情,寂靜的在秋風中細數思戀的情思。

  無緒中坐看雲起雲涌,雲水天長,秋雁飛過天空帶着風的影子漸逝,遠山凝寂山谷靜僻,濃郁的色彩像潑墨的山水,七分淺黃三分墨綠,把天空的澄藍也激起了微波讓那放大的漣漪慢慢擴散。

  戀戀紅塵,花開花落、唯有秋天的花朵在盛開時含着憂傷的淚滴,那盈溢着濕潤的眼神讓秋天的心跟着潮濕。希望總是讓人帶着激揚在欣喜中期盼,相思卻在那縷縷的憂傷中化作一口長嘆的氣息在迷離中失落。

  戀戀紅塵與誰共語,唯有風。

  本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在風中
網友評論
在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