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另類小說 > 那樣的世界

那樣的世界

手機:M版  分類:另類小說  編輯:pp958

那樣的世界 標籤:平凡的世界 世界是平的 悲慘世界

  魔山——通向一個世界,充滿了幻想和期待;一座孤島里直抵另一座孤島,然後交融,然後共同毀滅。孤島的頭顱,網絡着無數的孤島;靈魂可以任意的遊盪,遊盪在火海冰山,遊盪在各自的靈魂里,卻逃不出各自的局限。

  全世界都是寂寥的。魔山始終籠罩在茫茫冷峭的黑夜,沒有人能認清魔山的形狀顏色,也不知道它來自何方坐落何方為何而來。在茫茫的黑里,卻能聽到劇烈燃燒着的在魔山心臟里的一座孤島。孤島熊熊的火焰撕抓着孤島自己的軀體。“我為什麼至此 我是誰?為什麼沒有一切?”孤島張開巨嘴嚎叫着,但我看不到它的眼睛。雖我在它的身旁,離他很近——就在他燃燒的血液噴射出的黑里。只是可惜,孤島是連黑也看不到的沒眼怪獸。幸好的是還有聲音作為我們唯一能交流的,也許也是遠離了人類關係的語言。

  “你應該像黑一樣照耀你的靈魂,而不是一味的燃燒;你要知道你的燃燒淹沒了你的面目。跟我一起照耀吧!黑色的太陽——定能讓你認清面目。熄滅吧!你孤島中的火。像黑色太陽一樣,照耀吧!照耀吧!只有在你毀滅了之後!在你燃燒的火焰熄滅之後,你才能看到我,看到黑,看到黑的世界!而我也才能真正體會到我的本身,而不是你的襯托——一種跟黑類似的而不是黑的東西才會呈現。”黑里發出我的聲音。

  “你是我么?你說的是些什麼?燃燒那可是我的生命啊!你是我的血液嗎?你是不是已經枯竭了?你在哪裡?我又在哪裡?”孤島的血液繼續沸騰,我的黑淹沒在火海里。

  “你應該熄滅你的燃燒!熄滅你心中的火,因為那隻能燒向你的內部,燒成一個點,然後會像宇宙誕生那樣爆炸,瞬間的失去你的本來面目,幻成茫茫的更多像你一樣的孤島,像你一樣的爆炸下去,產生無數的你一樣的痛苦。熄滅吧!黑色太陽會照耀你的,你的光明也將在那得到前所未有的呈現。燃燒是極其危險,而且是極其災難的!。你可懂得自殺?自殺就像你一樣的?你走向的是一個點,沒有大小,那個點引導着你向它急速的奔去,就像你現在的燃燒一樣,你把眼睛裝在了那一點上,那個永遠看不到外部的點上,所以你知道你什麼都不知道了吧?甚至包括你自己的形態,當然,別人的形態你也將看不到,這都是因為你一味的燃燒。兄弟!熄滅吧!睜開你的眼睛!把眼睛往外部看!你要知道,你已經快小成了一個點了;重新恢復你自己吧!黑色的太陽將會降臨你的!”為了拯救自己也為了拯救它,更為了拯救,以此為為心臟的魔山,我思考的極限就在此了,再也找不到更好的方法來解決這魔咒了。

  只是孤島早已失去了控制,一步一步走向那個毀滅點。火焰在一步一步的燃燒,而且越來越巨大了,孤島也縮得更小了。而我卻將在它毀滅的瞬間,失去本身的意義,雖則,我仍然存在着卻比孤島的毀滅更加的沉寂下去。

  現在火焰由剛才的巨大而慢慢的縮進那一點,我的軀體則從而變得更加得的不可莫測。“你燃燒的極限快到了!熄滅吧!可憐的孤島!你的能量會完全吞噬了你自己。”而孤島卻沒有了回答,繼續的燃燒着,縮小着。突然,我黑色軀體,向孤島猛撲了過去,蓋沒了火焰;而一粒很小的光球躲進了我的軀體,躲進了我黑色軀體。我的身體漸漸的變化,不斷的膨脹,從魔山的心臟處慢慢的膨脹開來。漸漸的我的軀體在那光球的驅使下,吞噬了魔山。而那光球,則繼續躲在了魔山裡。而魔山卻成了我的心臟,那光球則繼續是魔山的心臟。站在一片廣闊的宇宙之間,我心裡裝着是不是就是魔山?是不是就是那個光球?是不是就是那個孤島?也許,某一天那個光球繼續在魔山裡燃燒生命,而把我又一次吞噬在魔山裡,讓我目睹孤島的痛楚,目睹寄希望於剛才那樣的奇迹發生。

  “哈哈哈……孤島……魔山……魔咒……你們安心歇了吧!我要往外走了。外面的世界,充滿着多麼的生機呀!往裡走深了,我的朋友——光球——我的兄弟!就往外走走!”我黑的軀體站在了火紅的太陽下,舒暢的歌吟。

  “黑色太陽呀!你已經升起了火紅的太陽!我的朋友!謝謝你的幫助!黑色太陽呀!我走向火紅的太陽!這同樣是走向你。”我黑的軀體里那魔山在縮小,在縮小並逐漸被光球所吞噬。現在,我黑的血肉熱了起來,我的心臟綻放着光球的火焰;我相信這凝聚了所有火焰能量的心臟,定會像火紅的太陽一樣,像黑色的太陽一樣,平衡或者撫平一切。

您正在瀏覽: 那樣的世界
網友評論
那樣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