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題記:偶爾翻開電話本看到你的名字赫然在列,才發現許久都沒聯繫,輕輕發條信息想問問你過的好不好,但是你卻早已忘記,我是誰……

  人生真的就像一場戲,還記得剛剛遇見的時候,我們聊得很開心,我逐漸發現原來網絡裡面也可以有這麼開心的事情啊,原來網絡裡面也可以有那麼多的好朋友,訴說自己迷茫的事情,得到的總是最真誠的安慰,那一切美好的就像天使一樣。

  自己傷心的事情說給陌生的網友聽不用擔心會被傳的沸沸揚揚,不用擔心會被不想讓她知道的人知道,因為網絡中間本來就是虛無的東西,即使你說出了自己真實的感情,也會被當成一個故事來聽,安慰過後煙消雲散。

  最初是因為讀你的文字開始關注你的,你總是喜歡轉載一些文章,讀你轉載的文章心裡總是有種莫名的悲傷,給你回復讓你寫一些關於自己的文章,你不肯,就這樣我們竟然成了經常聊天的朋友。

  對於我的文字,我一向很驕傲,可是你總能提出一些我看不到的問題,我慢慢的發現自己的東西原來是很膚淺的。曾有一段時間我不想寫了,因為我發覺自己寫不出讓我滿意的文字了,再加上感情的失利,心裡常常就有一種失落感,想哭卻忘記怎麼去流淚。每天就這樣發獃的生活着,我想我快要得抑鬱症了。

  經過了好久,我走出了那段陰霾的日子,我重新拿出了擱置了好久的筆,開始書寫自己的人生,我沒告訴你那段時間我很鬱悶,我想你肯定知道的。在那段時間我要謝謝你一直陪着我,幫我度過了那段難熬的日子。

  忘記了我們第一次聊天的時候,是什麼樣子了,但是就這樣我們走進了彼此的生活。那段時間,每天晚上都會坐在電腦前面等你出現,似乎和你聊天幾乎成為了我生活里的一部分,每天都那樣的過着,有種地老天荒的感覺。

  第一次和你語音聊天的時候,我清楚的記得你的聲音,有種棉花糖般甜甜的味道。一直以來你都不肯給我看你的照片,我便在心裡猜想你的樣子,很奇怪無論我多麼努力總是想象不出你的樣子,也許是我給你的定位太高了,那麼美的聲音會配一張怎樣漂亮的臉呢?

  其實,你的文筆很好尤其是對於一些字的用法上讓我很佩服,只是我知道你不想讓別人發現你的內心情感,所以你經常轉載一些和你心情類似的文章。看了你的照片,我發現原來你也是一個很陽光的女孩,這與我的心裡想象的你幾乎一樣,很開心的一樣。你給我講你的工作,你的家庭,這讓我的心有種很失落的感覺,因為我知道,一個人一旦成了家,他就會面臨很多很多的問題,一些很無聊也很無奈的問題。

  一出好戲總有個好的結局,這也是我們心裡所期望的。如果我們有結局的話,那會是什麼樣子的呢?望着藍藍的天空,始終找不到一個答案。可是我知道結局終會出現,兩個世界的人,總會走向世界兩端。做完最後一個動作的時候,心裡早已沒了遺憾,在拉下帷幕的那一刻,我又看到了你帶淚的笑臉……

  尾聲:人生之中總有那麼多的事情讓我們無奈,逃避不了,只能迎頭而上,而那些逃避了的,一定是我們生命中最無關緊要的。不知道你心裡是不是還記不記得這段感情,但是我知道,這段感情在你心裡已經是最無關緊要了……

  原創作者:愛在楓葉下,,喜歡可以轉載,請保留一下我的姓名,謝謝!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