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曾經深愛,留下什麼?

曾經深愛,留下什麼?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曾經深愛,留下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青春的花開花謝讓我疲憊卻不後悔,四季的雨飛雪飄讓我心碎卻不堪憔悴,淡淡的雲淡淡的夢,淡淡的晨晨暮暮,淡淡的雨淡淡的淚,淡淡的年年歲歲。

  那種心痛的感覺,淚水滑落,掌心見證了。

  棒棒糖散發的腥味快化完了,窗台上的垃圾開始慵懶的閃爍了這一切我都不想面對,我只想問我還可以嗎?我還會是她的守護天使嗎?窗帘翩舞,月光如絲般從洞口飄逸流轉,尋找着 它還能溫暖的地方,黑暗中的我潸然淚下,月光將眼淚反射的晶瑩透亮,很刺眼,頹然墜地,嘴角一絲微笑,還好,月光溫暖了我的淚水,它並沒有完全拋棄我,不是嗎?

  當你轉身離開我的時候,我沒有流淚,因為我認為你還是屬於我的。

  當你說出那句話的時候,我沒有流淚,因為淚水已無法承載我的痛楚。

  當我決定要忘記你的時候,終於未能止住淚水,我會用盡全力去忘記我們曾經真心相愛的日子。

  你一直對我說我選錯了,但我一直都不是那麼想的我選擇了就是我的決定即使是錯誤的我也會一直走下去,但我一直都沒後悔過我曾愛過你。

  或許我不該珍藏這份感情,但它畢竟發生了;

  或許我不該在這裡出現,但我畢竟來到了這裡;

  或許我根本就不了解你,但我畢竟曾真心試圖去了解你;

  或許我的方式不適合你,但我無法改變;

  或許......

  最後的無法釋懷,最後再想看清你那我曾經深愛過的臉但我們已不能再回頭了。

  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才知情深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曾經深愛,留下什麼?
網友評論
曾經深愛,留下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