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清晨,八點,睜開眼睛,第一時間,映入我眼帘的是你,如花的笑靨,憨厚的臉龐,爽朗的笑聲,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輕輕地拉開窗帘,明媚的陽光給清冷的秋天送來了暖暖的情意,明亮的色調,拂去了昨夜相思難眠的淺淺憂傷,想念的晨風,吹進了心窩,一抹影子進入了愛的天堂,心海的花兒,開得絢爛無比,歡樂的情懷,笑靨如花。

  天藍雲潔,天空純凈得近乎無暇,就像收藏在我心底的那份愛戀,一樣純美。柔情在愛的海洋里輕輕蕩漾,流淌着淡淡的馨香,甜而不膩,雅而不俗。幾許舊日的情景,在腦海里閃爍,華美的曾經,在心中銘記。

  翻閱那個春,溫暖花開,齊放艷麗,你我攜手共賞,看玉蝶雙雙而飛,鶯歌燕舞,柳絮飄揚,湖光山色,漣漪輕泛,碧水青山,滿眼清秀,一切都是這麼美麗,就像走進了天堂,感覺你的溫柔,愛你,也愛自己。

  記得那個秋,登高望遠,一覽縱山小,想象你就在我身後,輕輕地抱着,閉眼,聆聽風兒的呼聲,靜靜地感覺你的柔情。遠方的景,漸漸地在我眼眸里朦朧,一隻玉蝶,纏綿着另一隻玉蝶,翩翩然,舞動着快樂的步姿。愛的世界,只有我們兩個人,像玉蝶一樣款款起舞,纏綿悱惻,舞盡了人生的愜意。

  季節輪迴,又走到曾經的起點,眷戀着一季又一季的氣息,那感覺熟悉到骨髓,那一抹風景,風雨交加,甜與澀的糾纏,笑與淚的交換,溫潤了我的眼睛。時光匆匆,轉瞬即逝的流年,醉了心底的那一份執念。

  不停的回憶,不斷的挂念,對你的深情,猶如當空的明月,是獨一無二的,對你的眷戀,猶如點點繁星,圍着你轉,從不離棄。不能洒脫的文字,因為愛的執着,芳香蔓延,深情濃意都在裡邊。

  我總是希望,你也能對我多一些在乎,對我說山盟海誓,對我說不棄不離。讓我銘記你對我所說的,對我所做的一切,在寂靜的夜裡,品味,在美好的夢裡,傾談,在每一個早晨,想念。八點,輕柔眼眸,入眼的一瞬間,全是你,你的美,你的笑,你的好……

  一直想着要簡簡單單的愛情,簡單容易快樂,快樂才能走的更長久,只要有你,我就能緊握。不管世界如何變遷,我坐在誓言的世界里,想你,聽你,感覺你。

  陌生的城市,一個人,緊握一份情緣,帶着一份惦念。回望,依舊是你不變的容顏,我站在滿天星辰的夜空中,尋找,那一顆微笑的星星,你說,那是你對我最好的祝願。

  交流

  南國微笑

您正在瀏覽: 暗戀
網友評論
暗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