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你在等我嗎?

你在等我嗎?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你在等我嗎?

  你在等我嗎?在命定的宿命里等待着我嗎?等了很久嗎?你累了嗎?你能等到宿命中的我嗎?或者你的等待本身就是所有的價值和意義!等待能夠讓你的心變得平靜,等待能夠讓你的心靈有所寄託!還是,你不過是在等待戈多?

  春暖花開的時節,你在山野站立成一道美麗的風景,不管你是身着潔白的裙裝還是揚起鮮紅的手帕,你都會是奼紫嫣紅中最亮麗的那一朵花;你在盛夏的路上行走,你身上散發出的氣息如同盛開的玫瑰般濃烈而醉人,路人的眼睛,被路過的你的身影醉倒啦!秋雨漫漫的日子,你在窗前靜靜的傾聽,你是在和小雨對話嗎?還是你在將心中的故事輕輕地向綿綿細雨訴說著;冬日的夜晚你會想起我吧,想起那個你認識的我,想起那段你熟悉的美好時光,或者,你該做夢,做一個美妙得讓你在冬日的深夜醒來卻會瑟瑟發抖的怪夢!你會夢到什麼呢?是一條千年的蛇妖,還是一個萬年的鬼怪!

  我無法搞懂你在等待什麼呢?你要等待多久呢?你要等待成千上萬年的輪迴嗎?分明的,生活在這個美好而和諧的世界里,應該是美好的啊,可是你,卻選擇了等待!你在等誰呢?你在等我嗎?我的世界對於我來說尚且是一個謎,我怎麼可能知道你的等待里包含着哪些內容呢!

  你的等待讓我疑竇重生!我的多情讓你煩躁嗎?可是,風說,不是的,你在等待中擁有着靜美的姿態,可是,雨說,等待中的你,擁有着潮濕的心。我該如何面對我所面臨的難題!你的等待難道會成為我的難題嗎?真是奇怪,你在你的路上走,我在我的天空飛,可是,就是那一剎那的交匯,卻要你用上一生來等待嗎?你在守護什麼呢?是你純凈如花的心靈,還是一份讓你無法釋懷的時光,亦或是,你不過是養成了等待的習慣。

  有清晨的問候嗎?有黃昏的牽手漫步嗎?有夕陽里的相互依偎嗎?有不斷的爭吵嗎?有衝突的破解嗎?有山崩地裂土崩瓦解的解構嗎?有風捲殘雲的狂風吹襲嗎?有電閃雷鳴的震動嗎?有烈火燃燒過後的灰燼嗎?有車輪碾壓過後揚起的塵埃嗎?……。或者是,你的等待不過是一座噴發之後的死火山,永遠地失去了生命的活力和色彩!

  有的人選擇了不斷的追逐,在追逐中卻忽略了來自心靈的聲音;可是,你卻選擇了等待,你在等待着聽到風中傳來的回聲了嗎?

  有的人選擇了塵世的糜爛,在糜爛中卻丟失了靈魂依然極樂無窮;可是,你卻選擇了塵封,塵封的你能夠體味雨水滋潤的甜美嗎?

  你的等待竟然演化成了我的猜想,我的猜想如同一個美麗的夢境一般,毫無邏輯可言,或者,人世間絕妙而美麗的東西,都是這般毫無邏輯可言的吧,如果有了邏輯,所有的美好便會瞬間演變成一道公式,而公式卻不是我會喜歡的,也不會是你所鍾愛的吧?那麼,你就在等待中永生吧,不管你是等待一個成千上萬年的輪迴,還是等待那個說不清也道不明的戈多先生。

您正在瀏覽: 你在等我嗎?
網友評論
你在等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