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那年花開

那年花開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那年的初春,註定遇上那個你。在那浪漫的三月,不僅有美麗的河床,更有誘人的花香,此生註定了與花有緣,歌聲中,文字之中流淌了太多春天和花的故事,註定與花開有染。每次和你的擦肩和回眸,總會讓我刻骨銘心那些記憶,依稀還記得那些故事後面的浪漫和淺笑。

  那次相遇,來源於我的不經意,總愛說好聽話的我,無意讓你注意到我的存在,或許緣於一次不經意的點擊,於是就有了一見傾心,後來見面的機會。

  在網絡中微笑着那份淡淡的溫暖,感動着一次次舉手投足的文字,於文字中看到了你的坦誠和男人的魅力。於是傾心在那靜靜的夜晚,靜靜觸摸坦誠中的心跳,我的呢喃或許溫柔了每個午後,或許你的真誠讓我們感覺相見恨晚,於是在很短的時間裡上演了那網絡中最美的畫卷。

  那年花開的時光,有你我的靜候,真的很美麗,談不上有妖嬈舞蹈,談不上有激烈的碰撞,但是卻有心靈的迫切呼喚,呼喊那遠方的愛。你為我寫詩,我為你唱歌,踏遍了太多停留的地方,就那樣靜靜的彼此為那份相遇而守候。有些感情,不需時間有多長,一個眼神,一個符號 一個表情,便成為永恆的愛戀。

  其實,這一路走來,經歷了太多坎坎坷坷。一路笑,一路哭,一路分了又合,合了又分,一路心酸,一路溫暖,走到了現在終於鬆開了彼此的手,給心一份解脫的理由。其實放手有時候真的是一種美麗,放手不是不愛,而是換一種方式去延續那份藏在心裡的情意。給對方一份美好,也給自己留一份心裡的眷戀,有的愛不需要相伴,有的情不一定相守,有一種愛無論天涯海角永遠在心裡,在每一個不經意的時候會把心中的情和愛回味和珍藏。

  始終相信,文字是有靈魂的,歌聲是有感應的,文字好比綿綿的雨,歌聲好比輕輕的風,會慢慢氤氳滲透每一個相知相伴相惜的心靈,並於無聲處開出潤暖美麗的花來。我希望來風的時候,那一定是你含笑的祝福;有雨的日子,那一定是我想你時候的淚花,相信風鈴會告訴你,有人在想你。無論花開花謝,無論歲月如何變遷,總有一份愛,屬於你我;總有一份情,屬於那年花開時候。年年歲歲花還會開,不知道那時候的我們是否還會為那年的邂逅而去老地方尋找。不知道是否還會去看當年花瓣上寫下的美麗詩篇。

  如今在時光的流逝中珍藏有你的美麗,在文字和歌聲中鐫刻那些思念的氣息。無論走到那個音樂空間,我都會把有你的氣息帶去,我會帶着有你的味道去完成此生最大的心愿,那就是寫出我們的故事,有機會演繹那份情和愛。

  花開,我們遇到了緣。路上,總有那麼一段故事,陪着我們,我們無需任何語言,卻字字心聲;那種惦記,無形,卻是每天從我們的腳步和出現的頻率可以感覺那份曾經心與心的交融。雖然那份交融的時刻很短暫,卻是一生最美好的財富,甜蜜那一份相知相遇的美好,那些短暫的片段,烙印心上;就這樣,一路隨意前行,可是人生路上有風就有雨,愛情怎麼都會讓人在甜蜜中碰撞出傷心的淚痕,如今已經過去,我不想問過去,也無法預計未來,只想不染風月惆悵,因為太累了,放手讓心靈去旅遊......

  那些日子感動着那一份份相念相惜,甜蜜着那天最美好的時光,我想無論歲月流轉,雖然我們不想再次牽手,但我們的心相信仍然牽繫,因為我能感應到你的存在,而且我知道你一定在夢中依然想牽起彼此的手,一路同行。只是現實的無奈和我們的相處給我們的愛蒙上了一層厚厚的面紗。無奈只有選擇這樣靜靜的走,深深藏,靜靜愛。

  這個秋天,回味過往,前日還看見,可是如今卻會慢慢習慣沒有你的承諾,沒有你的文字,沒有你的聲音以及你的一切,但是相信在心裡依然聽到花開的聲音;這個秋天,在每個安靜的夜晚依然會為你揮灑筆墨,不問有誰陪伴,只知道文字中有你就會有溫暖。共祝:在心靈相依的日子靜好綿長。

  那年花開,我們靜靜地守候了那花開的美麗,如今只有悄悄銘記那些花開印下的最美瞬間。

您正在瀏覽: 那年花開
網友評論
那年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