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無言的結局

無言的結局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很多的時候,我總認為,愛情就象是童話,然而在我倆的愛情里,我把自己當成了女主人公。我夢想着,憧憬着,我以為對方說的承諾都會是真的,包括我自己,我也以為,我自己也會這樣一直到永遠。

  可是後來我錯了,原來結局是現在這樣。處處都充滿了謊言。連我自己也不敢去相信,我竟然騙了我自己,生活在謊言的世界里,不知何去何從。最後承諾他只成為了一句話,一句毫無意義的話。生活,真的不容易。愛情里的生活更是出奇的不容易。

  我開始疲憊,我拖着沉重的步子,在愛情的路口走着,忽然我遺失了方向,我找不到出口。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只是一個人。豬八戒式的愛情降臨在我的頭上,我成了標準的失態王。

  生活總是這樣多變的。原來這個世界上的抉擇真的太多,讓我喘不過氣。我知道,也許我這次再也無法拾起一度遺失的愛。因為我在愛情的十字路口走錯方向了。愛了,痛了,也哭了。剩下的就只是這無言又緲無聲息的結局了。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結局
網友評論
無言的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