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也說夫妻爭吵丈夫抱4歲兒子跳樓

也說夫妻爭吵丈夫抱4歲兒子跳樓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也說夫妻爭吵丈夫抱4歲兒子跳樓

  新年第一天騰訊新聞上有一篇新聞《夫妻爭吵丈夫抱4歲兒子跳樓》,很認真看完了,感覺到新聞寫得有點拉雜,其中還有錯誤的地方,如文章前面提到新聞中的當事人黃某的年齡及其兒子的年齡說是33歲和4歲,後面又說是34歲和5歲。以及文中把黃某人跳樓又說是王某人跳樓。這說明了記者寫時沒有仔細核對,騰訊新聞編輯也沒有校核就發了。這種錯誤的出現,記者有責任,騰訊編輯也是有責任的。

  我這裡且不說新聞中的錯誤了,單說新聞中的當事人黃某人為何因夫妻爭吵卻懷抱4歲兒子(姑且當是4歲吧)跳樓一事。我來分析一下黃某人懷抱4歲兒子為什麼跳樓?

  有網友說,現在的女人,切!

  有網友說,太悲慘!

  有網友說,那男人太不是個男人了!( 散文網: )

  當然還有許多許多……

  以前我曾經因目擊一對小夫妻在馬路上吵架有感而寫了一篇文章叫《現在的女人怎麼啦?》,表達了我對時下有些女人的看法和觀點。在這篇新聞后的網友評論也有網友說道,是毛澤東解放了婦女,現在的有些女人上了天。

  我敢說那男人不是被逼到一定的程度,不是對今後的生活沒有了希望,沒有了信心,沒有了寄託,不會走上了這條絕路的!

  因此說,我不贊成某些網友太過激憤的觀點,對那逝去的男人橫加漫罵和指責。我想我們還是理智地去加以分析,加以理解,加以同情,才是正確的。

  我認為這個新聞對於我們,對於社會,對於政府是有貢獻的。我也認為那男人死得有意義。

  對於我們每一個社會人來說,作為男人要理智一些,大度一些,對生活要充滿着希望和信心。如果是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婚姻不能持續下去了,那麼不管怎麼樣,選擇分手,選擇離婚,再組家庭,困難總會解決的,不好的境遇總會得到改變的。

  作為一個社會女人應從中看到,在家庭生活中不要逼男人太甚,要給男人留下活路,留下尊嚴,留下希望,留下美好!不能唯我自大,唯我一切!

  對於社會來說,我們不提倡男人走黃某的路子,但是應從黃某的慘案中吸取教訓,杜絕類似慘案的發生。

  對於政府,有必要從該案看出政府要做的事來,那就是提倡和引導社會的正能量,提倡男女平等是對的。我們的政府要作為,要讓教育宣傳部門,新聞媒體宣傳教育引導表彰男女平等的正面案例。摒棄打擊那些女人說了算,與男人不平等,非要高高在男人上的社會現象。

  我想如果這樣做了,我們的社會有了一個良好的秩序,男女平等。黃某人抱兒子跳樓的慘案就不會發生。

您正在瀏覽: 也說夫妻爭吵丈夫抱4歲兒子跳樓
網友評論
也說夫妻爭吵丈夫抱4歲兒子跳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