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樓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他知道對面那幢樓里有一套房子空着,但不知道那套房子是誰的。有一天,有一個人告訴了他,說那套房子是一個領導的,一個開發商送的。這人還說一等公民家外有家,這領導就是一等公民,他經常會帶一些女人到這個家來。說著話時,領導就出現了。說話的人就碰了碰他,小聲說:“領導來了,過一會兒就會有一個女人跟在後面。”

  這人沒亂說,過了一會兒,果然走來一個婀娜的女人。

  他在窗口可以看到領導那套房子。隨後,他在窗口往對面看。很快,他看見那個婀娜的女人了。離得有些遠,看得不是太清楚,但他依然看出,這個婀娜的女人很年輕。

  在他看時,他妻子來了,妻子走到他跟前,問他:“看什麼呢?”

  他說:“對面那套空房子是一個領導的,據說這領導經常把一些女人帶這兒來,現在,就有女人在裡面。”

  妻子說:“你們這些當官的都是一丘之貉。”

  他說:“你不能把我和他混為一談。”

  妻子說:“誰說不能,看見人家帶女人,你眼睛不一樣睜得老大嗎?”

  妻子這樣說,他只好離開窗口了。

  但過後,他還是會站在窗口,往對面看。這一看,就發現領導經常帶着不同的女人來。他還是不能把那些女人看得很清楚,但他看得出那些女人有的個子高一些,有的個子矮一些,也有豐滿一些的,還有苗條的,有年紀很小的,也有年紀稍為大一些的。他看了,心裡很不舒服,他會沖對面罵道:“這王八蛋真好色。”

  他妻子當然經常看到他往對面看,妻子有一天挖苦他說:“你對人家這麼感興趣,你是不是也想跟他一樣呀?”

  他說:“你說什麼呢?”

  說著,他離開了窗口。

  但妻子一不在,他又會站在窗口往對面看。這一天,他居然看見對面的女人很面熟。再一看,他汗都嚇出來了。他居然發現對面的女人是他妻子。雖然看得不是很清楚,但妻子的模樣他還是清楚的。他站不住了,立即離開了窗口,往對面跑去。

  跑到對面時,剛好那屋裡一個女人開門出來。現在離得近了,他看見這女人雖然個子跟妻子差不多,模樣也有些像,但人家根本不是他妻子。

  虛驚一場。

  過後,他還是喜歡往對面看,他妻子也依然挖苦他說:“你羨慕人家,也過去呀?”

  他說:“你這麼厲害,借一個膽給我,我也不敢去。”

  妻子說:“沒有你不敢做的事。”

  這一天,他妻子真看見他在對面。開始,妻子只是覺得對面的領導很眼熟。再一看,妻子汗都嚇出來了。妻子居然發現他真的在對面。妻子怕看錯,妻子揉了揉眼睛,不錯,真是他。不僅如此,妻子還看見對面有一個女人,一個看起來很婀娜的女人。看到這裡,妻子開門跑了出去。

  到了對面,妻子把門拍得山響,妻子吼道:“王八蛋,開門——”

  門沒開。

  妻子又吼:“王八蛋,你開不開門?”

  門仍沒開。

  拍了好久,門還是沒開。後來,妻子大聲對着門說:“我一直在外面守着,看你出不出來。”

  妻子這樣說,但並沒這樣做,妻子這話說過後,就下樓了,她走到那套房子的窗下,想看看或聽聽裡面有什麼動靜,但剛走到窗下,忽然一個人跳了下來。這個跳下來的人不偏不倚,正好砸在妻子身上。

  毫無疑問,他妻子被砸倒了。

  他很快就知道妻子被砸傷了,而且知道是被領導砸傷的。見了妻子,他就沒好氣地說:“你怎麼會到那兒去,被那王八蛋砸倒呢?”

您正在瀏覽: 跳樓
網友評論
跳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