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最愛的人

最愛的人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最愛的人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前情已畢,空餘花落去;冬雪幾番,又有春色來;然如奈何,霧瑟瑟通途難現;幾惆悵,欲嘆難言;風起雲淡冬陽暖,月照歸途透體寒;孤燈何時並蒂蓮,暖亦暖來寒不寒!

  最愛的人

  雲兒,我在不經意的一瞬間,讓淡淡憂傷跨過矜持惆悵的邊緣,透過每個罅隙的空間,在心頭暗暗滋長蔓延。如同一張無形的網把心攏緊,而網裡的我無遁路可逃,任憑自己黯然的把你默讀成記憶符號。

  雲兒,我把記憶輕啟后,才明白我不曾把思念擱淺,目光延伸遠方,飄渺如同虛無,把你幻化成寂寞的影子,寂寥而冗長,而在影子里我孤單的依舊把自己迷失,沒了方向,看寂寞的風吹亂了曠野里的絕望,而心卻讓你的影子漲滿,載不動思念悠悠,而我找不到有你的彼岸。

  雲兒,你是我最愛的人!看手指在鍵盤上孤單的跳躍,敲打我翻飛的思念,讓牽挂在心頭涌動,化為迭次起伏而寂寥的音符在空氣中飄蕩。習慣了屏幕那邊你熟悉的笑,將永遠定格我的心間。只是突然依賴的隔屏,消失了你的身影,讓我的思念在空中流轉,無奈只好讓無言的文字傾訴我的想念。想你的時候,總是了勾起過去的點滴,因為有你存在我的記憶,才能給想你寫一個幸福的概念。可只因你只存在我的回憶里,才讓我有了無端的牽絆。只因不知朝朝暮暮的想念,何時可了斷,徒曾無奈!又怕想你,成為了習慣后,把自己濃縮與這份情感,驟添傷悲!只好把思念存與心底,只是無法給自己一個釋懷的答案。

  雲兒,如果能和你在一起,我會拒絕所有喜歡我的人,告訴她們我的心裡只有你!如果我能和你在一起,我不會對你發脾氣,讓你知道和我在一起很快樂!如果我能和你在一起,我會和你一起分擔快樂和煩惱,陪着你一起接受現實的生活!如果我能和你在一起,我會在你無聊的時候陪你出去走走,讓你吃遍所有的小吃!如果我能和你在一起,我想你每天在我耳邊叫我起床!如果我能和你在一起,我會告訴你不要去招惹其他男孩子,告訴你心裡只能有我!如果我能和你在一起,我會在你生病的時候照顧你,喂你吃藥,陪你去打針!如果我能和你在一起,我會對你的朋友家人一樣好,讓他們知道其實我很好相處!如果我能和你在一起,我會把你的生日記在心裡,然後給你個驚喜,讓你開心!如果我能和你在一起,我會陪你一起看你喜歡的電影,哪怕是我聽不懂的外國片!如果我能和你在一起,我想和你並肩躺在青青的草地上聽鳥語聞花香!

  歲月在悄無聲息的向前流逝,時間也在我淚眼婆娑的思念里從指縫中溜走。回憶、深深的回憶,只覺得心更疼,相識緣於一句簡單的問候,那個桂花飄香的季節,因為你對我文章的肯定,拉近了我們的距離,從此,我掉進了你的溫柔呵護中,我為你寫我的心靈絮語,為你相思綿綿無絕期。每一天與你網上的約會,我都充滿了驚喜、甜蜜、幸福。

  每一次看見你的上線,我的心就甜與痛交集,我不敢走進你,遠遠地看你,我覺得是一種幸福!真的,心裡幸福極了。

  愛情總是想象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以後的歲月,你會明白,不過很淺、很淺。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看着美麗的月光,想着你是否已開始把我遺忘,不再記得曾經美好的時光。冷漠的文字再也盪不起漣漪,就連同樣的天空也暗然失色,當雨勾起甜蜜的回憶,卻彌補不了現在的幽傷,我尋找那份永遠的感情,還在世界的哪個角落等我去收藏,而我卻一直以為你就是我一生中要找的人!

  心有靈犀一點通,那種似乎相識的感覺,讓我為你默默的守候。從來不相信美麗的愛情總是寫在紙上;從來不相信愛情一定要用華麗的言語來裝簧。

  有時愛情是很無奈的,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當然也要看是否努力過,許多人都說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離別,而是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就象曾經寫過的文字一樣,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逃避,如果逃避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好久沒有寫這麼多文字,只是覺得好想你,才寫了這麼多,不經意間,深深的思念,思念那個我最牽挂最擔心的人。

  雲兒,落花的情宛如涓涓細流,對你的思念,在我的心中升起愛的漣漪,聆聽你夢的低訴,你是我今生最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最愛的人
網友評論
最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