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我最愛的人,再見了

我最愛的人,再見了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我最愛的人,再見了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還記得那個夏天嗎?在那個季節我們相識了。而今,又是在夏天,我們弄丟了對方。

  我不知道我們之間到底是什麼變了,是你變了還是我變了。慢慢的我們變得陌生,就算在一起也沒有話可以說。我們之間只剩下沉默。在你的心裡,我知道一直存在着一個人。我勸自己別去計較,我以為在你的心裡有一點點的空地是屬於我的。而我現在終於明白了,在你的心裡我什麼都不是。我不想去挽留你,也不想去告訴你我曾經為你付出的。我並不想用那些去栓住你,我知道心如果不在了,就應該放手。還記得,你給我的承諾。而今,就讓它隨風飄散吧。如果當初我們沒有遇見,那麼現在我們會不會都不會那麼痛苦了?我不知道在你的心裡我究竟是什麼,但是我曾經很真恨真的愛過你。

  從今以後,你不再是我生命的全部。我會把你擺在我的內心深處,我最愛的那個人,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人,再見了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人,再見了 暫無評論